每一個世界 都值得保護

犀牛盾從保護行動裝置開始,十年多來逐漸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跟你漫遊 ACG 宇宙、和他開展藝術創作的境界、陪她上山下海,肩負守護自然的使命。我們發現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世界觀,精彩超乎想像;也正因為每一種世界都無可取代,更值得犀牛盾傾盡全力守護它們的千姿百態。

保護的力量
持續進化

從劍橋實驗室出發,一路到台中的研究生產基地,這一群瘋狂材料科學家未曾預料到的是:ShockSpread™ 防護材料科技不但是保護手機的配件,也進化成表達個人主張的媒介,更進化為循環永續的解決方案。

犀牛盾正不斷透過材料科學,開創保護力的無限可能性。

守護
光譜上每一道色彩

自然流露最真實的自己,本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如今,卻需要對抗全世界的勇氣。犀牛盾在全球持續投入 Love in All 行動,堅定支持你展露自我本色,驕傲前行。

無畏表達
你的獨創新意

化科學家創造的材料,為藝術家創作的媒材。犀牛盾打造 Design Studio 平台,邀請每一位創作者盡情發揮獨創新意,將腦中靈感,落實為眾所矚目的作品。

歡迎加入
地球好友圈

守護自然家園,只靠一己之力肯定不夠。犀牛盾不僅以永續材料打造循環生態圈,更呼朋引伴找來齊柏林與各地淨灘組織,一同加入地球的好友圈。

放聲碰撞
你我的世界觀

為土生土長的地盤發聲,採樣大自然循環播放的律動,在耳機裡與自我對話,打開擴音縱聲表達主張。犀牛盾 RHINO LIVE 持續攜手來自在地的聲音,在音樂中盡情碰撞。

擁護
每個挺身上場的你

舉起手機殼,展示專屬加油看板;按下快門鍵,捕捉選手光榮時刻。能夠與你一起為場上拚搏的台灣運動員應援,是犀牛盾莫大的榮幸。

島嶼上
最柔韌的後盾

衝擊來得出其不意,讓整個世界招架不住。當前線人員為了拯救生命奮戰,犀牛盾是溫柔後盾:我們主動製作口罩減壓條,為守護這座島嶼盡一份心力。

呵護自然 循環不止息

人造材料,如何相容於自然的循環法則?自 2017 年起,犀牛盾全系列手機殼採用更加永續的單一材料,大大提升回收效率與再造品質,以達成 100% 循環再生為目標,只為與自然加倍友好。

呵護自然 循環不止息

呵護自然 循環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