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 CrashGuard Case:在裸機手感與保護力間達到最佳平衡

邊框防摔手機殼以最小體積 實現最大防護

更強韌的邊框,更多彩的風格

CrashGuard 是一款讓人驚豔的邊框殼,既輕量又兼顧防摔特性,可以透過手機殼的色彩搭配表達更真實的自己。手機背面不受遮蓋,不用擔心長時間使用過熱問題,手機可自然散熱,在最大化保有裸機手感同時,邊框防摔殼也提供超越軍規防摔表現。
img

ShockSpread抗衝擊材料,為保護科技而生

採用獨家研發的高科技材料ShockSpread,藉由獨特的結構設計與材料製程,能夠輕鬆吸收高達3.5公尺的落摔衝擊,為你的手機提供最卓越的保護。
img
  • 超越軍規,通過3.5公尺落摔測試
  • 內嵌蜂巢結構,額外增加10%衝擊吸收力
img

堅韌耐用

ShockSpread材質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這項材料特性增加手機殼的彈性,即使經過擠壓也不易變形,讓手機殼能攻克手機任何角度的落摔、緊密貼合裝置,不因掉落而鬆脫。

img

如隱隨行

顛覆你對防摔邊框手機殼的既定印象,極致輕量化設計並提供超越軍規的保護力,最貼近裸機體驗的邊框殼,手機殼重量輕達30g,相當於6張A4紙,在相似的防摔產品中,這款讓你更輕鬆掌握。

img

保護手機,更保護你

我們產品研發除了追求卓越的保護力,更將你的健康與安全考慮在內。產品經過測試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容器標準,不含雙酚A/S/F塑料常用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不僅對幼兒發育問題有害,也包含環境賀爾蒙危害下一世代的發展 。

各式零配件 豐富你的生活

再微小的變化,都可以成為美好的開始與展現你精心埋藏的亮點。犀牛盾為你的行動裝置提供各式零配件,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與風格。
img

為你的舊殼,再造新生

我們致力於實踐循環設計,從使用單一材料開始改變產品的設計與生產方式,以確保當產品被汰換時,可以回到設計循環體系中,讓舊材料能夠被最大程度地再度利用,有效降低對原生塑料的使用,以更永續的方式為舊產品賦予第二生命。

哪一款產品更適合你?

img

CrashGuard

邊框防摔手機殼

img

SolidSuit

經典防摔手機殼

img

Clear

抗黃化透明防摔手機殼

img

JellyTint

半透明有色防摔手機殼

img

CircularNext

100% 循環再生防摔手機殼

img

Mod NX

邊框背蓋兩用防摔手機殼

CrashGuard

$0 TWD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