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Floor Gang!獲得PewDiePie手鼓的機會來了!

Hey, Floor gang!現在有個機會,讓你可以獲得RhinoShield獨家PewDiePie手鼓,成為全球僅有19位幸運兒的其中一員!迫不及待想參加活動了嗎?往下看活動辦法吧!(活動已結束)

還沒買得先來購入👇

PewDiePie聯名系列:https://rhinoshield.tw/pewdiepie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19位來自全世界的得獎者!你們將收到一封E-mail,通知你提供領獎資料並領取獎品,請務必檢查你的Mail,確認是否有收到通知! (小提醒垃圾郵件也要檢查喔~)

s******.h****@gmail.com

l********dam@hotmail.com

g*********370@gmail.com

m***********vid@gmail.com

j*************213@gmail.com

m**********003@gmail.com

j********r17@gmail.com

s********ers@outlook.com

m********tta@gmail.com

a************r12@gmail.com

s*******985@gmail.com

s********p84@gmail.com

t***************uri@gmail.com

d****143@gmail.com

j**********ost@gmail.com

l*********zzo@gmail.com

v********or5@gmail.com

p****rew@gmail.com

g***********03@gmail.com

最後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希望你喜歡你的新PewDiePie防護配件!

【活動內容】

1. 活動主題:凡於犀牛盾官網購買 PewDiePie 系列商品,就有機會獲得獨家 PewDiePie 手鼓!
2. 活動期間:2021年7月30日 14:00 至 2021年8月9日 14:00 止。
3. 抽獎時間:2021年8月16日 於 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最新消息公告。
4. 獎項:「RhinoShield獨家PewDiePie手鼓」,全球限量19個。


【活動辦法】

1. 本抽獎活動不限地區、全球開放參與。
2. 凡於 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成功下單並於活動期間購買 PewDiePie 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獨家 PewDiePie 手鼓」之抽獎資格,全球共有19名得獎者。 
3. 參加本抽獎活動者,請妥善保管所登錄之 Email 電子發票檔案,作為日後領獎時查驗之用,遺失恕無法領獎,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4. 若中獎人發票已作廢或已申請退貨,即直接視為取消中獎資格。
5. 參加本抽獎活動者,如想放棄抽獎資格,請主動來信至giveaway@evolutivelabs.com,我們將為您取消抽獎資格。信件內容請記得留下:(1) 訂單使用的 email (2) 訂單號碼

        【領獎流程】

        1. 我們將匯集所有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符合抽獎資格之訂單,於2021年8月16日由系統抽出19名幸運的得獎者,並公告在犀牛盾官網最新消息。
        2. 公告中獎名單後,三天內會由專人透過 email 聯繫中獎人,並說明兌獎程序;若於公告後5個工作天內,即2021年8月26日前無法聯繫上中獎人,即視為中獎人放棄中獎資格/權益,恕獎品不予補發。
        3. 中獎人須於2021年8月31日前依稅法規定繳交中獎稅、中獎確認書、身分證證件正反面影本,並按兌獎程序兌換獎項完畢,若逾期或不配合則視為中獎人放棄中獎資格/權益。
        4. 中獎人在領獎過程中均不需負擔任何費用 (運費、關稅等等),如有任何領獎相關費用,將由 RhinoShield 犀牛盾承擔。
        5. 實際獎項寄送日期依犀牛盾作業時間為主。
        6. 獎品運送過程中,如有任何包裹損壞、遺失等情形發生,RhinoShield 犀牛盾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7. 惟限中獎人本人兌領,不得要求轉交、轉售他人。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顏色、更改獎項或其他類型贈品,亦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 如有遇 COVID-19 相關特殊運送限制,造成短時間內無法寄送獎品,RhinoShield 犀牛盾專人將詢問中獎人是否願意等候領獎,或是選擇放棄此領獎資格。如中獎人選擇放棄領獎資格,RhinoShield 犀牛盾將保有將此領獎資格轉讓給其他符合資格之中獎人。

              【相關法規與注意事項】

              1. PewDiePie 手鼓為客製訂做,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出現刮痕、磨損情形皆屬正常現象。RhinoShield 犀牛盾對於 PewDiePie 手鼓獎品將不提供任何退換、更換服務。
              2. 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視為參加人同意按個人資料保護法授權並同意做為本公司即本公司之協力廠商等提供本活動之服務通聯資訊與本活動之中獎資料核對、兌換聯絡通知、獎品兌領…等目的使用,參加人得按個人資料保護法主張瀏覽、複製、修改與刪除等權利,惟無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提供資料有缺損、有誤的參加人或中獎人視為同意放棄本活動中獎資格 / 權益。
              3.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中獎者須依規定填寫並繳回相關「中獎確認單」,中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含)以上,中獎者須先繳交10%機會中獎所得稅。(其中匯費由中獎人負擔) ,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於獎品給付下個月10號前繳納扣繳稅款給國稅局,活動之隔年1月底前申報扣繳憑單。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即外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獎品給付10天內繳納扣繳稅款給國稅局並申報扣繳憑單。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5. 本活動恕不溯及既往,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網站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