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 推薦】犀牛盾 Mod NX -隨心所欲,隨心換色

九月 Apple 發表會發表了破天荒價格的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在買了一隻將近 5 萬的 iPhone 後,做好防護措施,就顯得非常重要。

要做好防護措施,不外乎就是選擇好的 imos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最具質感的原廠皮革保護殼。但是,原廠皮革保護殼不只 iPhone 美美的玻璃背蓋看不見,用久也容易會變色及刮傷,真的很可惜。

這時候,你就需要「玩不膩、摔不爛」的 犀牛盾 Mod NX 了。

犀牛盾 Mod NX

犀牛盾品牌介紹

RHINOSHIELD 犀牛盾,相信大家不陌生,是來自台灣,於 2013 年在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首次出現的品牌。

犀牛盾 藉由 Kickstarter 募資者的強力支持, 大量生產了第一款耐衝擊保護貼,將 RHINOSHIELD 品牌推向全世界。隔年再度以耐衝擊的技術研發推出耐衝擊邊框殼為手機帶來全方位防護。

在陸續的發表幾款抗衝擊手機殼後,犀牛盾 秉持著持續進化的核心精神,2018 年中,發表了 Mod NX,將手機殼的高峰帶入另一個世紀。

點我查看完整犀牛盾 Mod NX 開箱

 

本文轉載自-APPLEFANS 蘋果迷

原文網址:https://www.everydayobject.us/2018/11/11/eo-x-rhinoshiel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