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怎麼挑選?推薦3個小撇步挑到適合你的保溫瓶!

你是不是也正在尋找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保溫杯?當你在Google上搜尋保溫杯時,網頁上跳出琳瑯滿目的選項,各種尺寸、外型、材質、品牌比比皆是,看似選擇很多,卻讓你挑得眼花撩亂。如果你也有相同感覺,推薦3個小撇步幫助你輕鬆挑到適合自己的保溫杯/保溫瓶,不必再花大把時間在螢幕前心累!

犀牛盾 AquaStand MagSafe 磁吸功能不鏽鋼保溫杯

1. 喜歡大容量保溫瓶?先確認使用習慣:

每個人使用保溫杯的習慣不同,重視的功能與特色也會不一樣。有些人只單純在室內定點使用,例如:辦公室上班族,因此考慮的重點較偏向功能性和保溫效果;有些人則會經常將保溫杯攜帶出門,例如: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者,而便攜性就會是挑選時的重要條件。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保溫杯容量大約介於250ml至500ml之間,不過近幾年隨著國人環保意識抬頭,有越來越多人會在購買手搖飲或咖啡時,請店員將飲料裝進自己的杯子內。而多數飲料店的飲品容量約為700ml,也因此大容量保溫瓶越來越受歡迎,甚至作為運動水壺使用時,還能減少在大量補充水分後來回裝水的次數,可說是相當方便。
 

總之言之,在開始挑選保溫杯前,建議先在內心反問自己:「我使用保溫杯的用途有哪些?」釐清目的後再繼續往下一步思考需要的大小及容量,就能幫助你過濾掉許多不必要的選擇囉!

大容量運動水壺: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

想找保溫效果最好的保溫瓶?材質很重要:

來,螢光筆劃起來唸三遍,材質很重要!材質很重要!材質很重要!


材質會影響到保溫杯的保溫效果及耐用度。普遍常見的材質主要是「不鏽鋼」和「陶瓷」兩種,而不銹鋼保溫杯又分成「內外層都是不鏽鋼」,以及「外層不鏽鋼搭配內層陶瓷」,聽起來有點像繞口令,但你只需要記得,保溫/保冰效果最佳的是:內外層不鏽鋼保溫杯,至少能具備6~7小時甚至8小時以上的保溫和保冰效果。


若是針對健康方面有考量的民眾,也可在購買前確認保溫杯材質有無含雙酚 A/ F/ S 等塑料常用的化學物質,以及是否取得第三方機構相關認證,為自己的健康多一層把關。

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不含雙酚 A/ F/ S 等塑料常用化學物質

運動、通勤都方便,選多功能水壺最實用:

如開頭所提到,現今有販售保溫杯的品牌非常多,為了做出差異化,有些品牌也開始思考除了作為水壺使用,還能有什麼特別又實用的附加功能,讓產品能脫穎而出,例如之前常聽到的AI智能水壺,可設定每小時的喝水通知,提醒上班族補充水分。


而犀牛盾近期也推出 AquaStand 磁吸水壺,將保溫瓶結合時下 iPhone 使用者常使用的 MagSafe 磁吸功能,讓手機能牢固地吸附在水壺頂端的磁吸環上,秒變身手機支架和自拍腳架。創新的產品特色獲得許多運動系KOL和健身網紅推薦。因此,若是覺得一般的保溫杯無法滿足喜歡走在流行尖端的你,不妨也可參考具附加功能的特色水壺,展現獨特的品味!

眾多知名健身網紅、KOL一致好評的水壺: AquaStand 磁吸水壺

是保溫瓶也是手機架 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

綜合以上文章內提到的尺寸、容量、保溫效果和附加功能等條件,若是想找一款各項指標都表現優異的保溫瓶,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將會是你的最佳首選!


結合 MagSafe 磁吸功能的 AquaStand,讓使用者能藉由2倍的磁吸力,將手機完美地吸附在水壺頂端的磁吸環,而頂端的可調式支架更提供15º - 90º 自由移動的角度,無論做菜時要瀏覽線上食譜、工作到一半查看客戶訊息、拍攝社群短影音、紀錄運動姿勢是否正確等,徹底解決你分身乏術的困擾。


AquaStand 磁吸水壺提供不銹鋼材質,且採真空雙層構造實現高保溫和保冷效力,即便經過8小時,熱飲仍能維持溫熱口感、冷飲保持沁涼酷爽。此外,若是想帶著水壺去飲料店購買一杯珍珠奶茶,也不必另外攜帶吸管,可直接使用內附的吸管來暢飲無阻,還能幫助地球減少垃圾消耗!


既然要挑,就挑一款是保溫瓶也是手機架的 AquaStand 磁吸水壺吧!

結合 MagSafe 磁吸功能的 AquaStand 磁吸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