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手機殼這樣訂做!送情侶、朋友、家人的設計靈感

你想訂製給誰呢? 送給自己,你可以這樣設計 送給朋友,你可以這樣設計 送給另一半,你可以這樣設計 送給家人,你可以這樣設計 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手機殼或個人配件嗎?
閱讀更多

保溫杯怎麼挑選?推薦3個小撇步挑到適合你的保溫瓶!

你是不是也正在尋找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保溫杯?當你在Google上搜尋保溫杯時,網頁上跳出琳瑯滿目的選項,各種尺寸、外型、材質、品牌比比皆是,看似選擇很多,卻讓你挑得眼花撩亂。如果你也有相同感覺,推薦3個小撇步幫助你輕鬆挑到適合自己的保溫杯/保溫瓶,不必再花大把時間在螢幕前心累!
閱讀更多

聖誕禮物就送客製化手機殼!男女都適用的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聖誕節送禮,最難的就是找出男女都適用的實用禮物。到底聖誕禮物可以送什麼呢?想找看起來有誠意又實用的禮物,就送一份只有他才有的獨特客製化禮物吧!例如客製化手機殼,這份 3C 配件交換禮物清單,不論收禮者性別喜好,通通都很實用!
閱讀更多

【犀牛盾 x 齊柏林聯名】《看見台灣》十週年,推出環保手機殼

齊柏林與犀牛盾攜手並進,透過齊柏林的空拍畫面延伸設計出三組不同理念故事的手機殼。邀請你藉由隨身攜帶的手機配件,在日常中展現對自然永續的觀點。
閱讀更多

MagSafe 生活防呆 5 招:MagSafe是什麼?別只拿來充電!

MagSafe 是什麼? MagSafe 怎麼用?教你 5 招 1. 懶人手機架 MagSafe 手機支架推薦 2. 萬能自拍架 3. 運動手機架 MagSafe 水壺手機支架推薦 4. 手機再升級 5. 配件迅速換 不是 iPhone 也可以用 MagSafe 嗎? 磁吸環 /
閱讀更多

露營爬山必備的山系穿搭配件:手機殼、手機掛繩推薦

去露營、爬山時,你都怎麼穿搭呢?露營登山等戶外活動近年相當熱門,大自然能讓人暫時忘卻現實生活中的各種轟炸與煩惱,而紀錄自己探索自然的過程,以及各種用心搭配的「山系穿搭」也成為社群上熱門的討論話題。除了衣服鞋子之外,各種配件、3C都可以成為山系穿搭的一部分,本文將嚴選多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山系犀牛盾配件,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