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編開箱】我覺得一款好用的Apple Watch保護殼,不能只有一種可能!

犀牛盾第一支手錶殼終於問世!如果要用一句話代表這支錶殼,那一定是「不只一種可能」,現在就跟犀牛編一起開箱挖出這支Apple Watch保護殼的各種可能性吧!

今年首次推出的Apple Watch手錶殼,是犀牛盾全新開發的配件,從產品設計、使用材料到包裝設計完全由我們自己一手包辦。這次的保護殼也承襲了我們為大家所熟知的「模組化」、「獨家材料」兩大基因,不僅防摔,還能自由搭配個性撞色。
欸!這段話,是不是有點熟悉?沒錯!其實設計概念就來自於我們的CrashGuard NX邊框殼。

迫不及待體驗的快速通關門:https://rhinoshield.cc/30ASzUk

(圖:CrashGuard for AW錶殼 V.S. CrashGuard NX手機殼)

模組化設計|讓你大膽"錶"現

這款Apple Watch保護殼分為外框、飾條兩個部分,只要把手錶錶身當成漢堡肉,錶殼的外框和飾條從一上一下扣合,就能輕鬆完成組裝。

這次一口氣推出7色邊框、11色飾條,要考考大家,這樣的條件總共可以搭配出幾種排列組合?(數學老師豁免跳過這題)喜歡DIY配色的粉絲,這次又可以在這款錶殼上大作文章啦!

(圖:Apple Watch撞色搭配圖)

為了讓大家可以一次體驗到Apple Watch自由配色的超暢快感,只要在犀牛盾官網購買(只有官網喔!)會再額外加贈一色飾條,也就是說第一次購買,就可以收到一色外框、二色飾條,讓你馬上撞色撞起來!

(圖:官網購買頁面,凡購買就額外加贈飾條一只)

(圖:Apple Watch保護殼實摔1.2M)

獨家防摔材料|動靜都安心

犀牛盾的Apple Watch保護殼,同樣採用獨家材料技術ShockSpread,在功能性方面提供1.2M落摔的防護能力、螢幕邊緣做了加高處理。一般最常見的狀況是,進出門時錶冠撞到門框或門把,又或者洗完澡要配戴時一不小心手滑將錶摔落,這時一款能夠吸收並分散衝擊的錶殼還是很必須的!
保護殼在設計上也是走出極簡、輕薄路線,不會讓手腕背上重重滴殼呀~並且絕對無毒無雙酚A,針對經常一戴就是一整天、長時間跟皮膚接觸的手錶,這是一定要的啦!

(圖:Apple Watch保護殼實拍照)

其實打從Apple官方就已經將這支產品定義為一項穿搭類型配件,因此光是Apple就出了7大系列、57種款式的官方錶帶,當然,這款錶殼可以完全與官方錶帶相容,所以你不需要再另購錶帶!

(圖:Apple Watch保護殼搭配撞色CrashGuard NX實拍照)

果粉福音!

如果更巧,你不但是果粉、買了Apple Watch,還是使用犀牛盾NX系列手機殼的犀牛粉!那你還可以蒐集完整系列的防護週邊。搭在一起還真的超有個人風格!(好療癒~)

(圖:Apple Watch保護殼搭配多種Apple產品實拍照)

好了!今天的開箱也差不多了,我們再回憶一次這款「不只一種可能」的保護殼,有幾種可能?
能防摔防碰撞、無毒無雙酚A,除此之外,還可以自由選擇撞色,甚至做出超過70種配搭組合!

但其實做出這項產品,我們只有一個簡單的目標:提供粉絲更多元的防護週邊配件。

我們不斷從根本材料、產品設計的研究,就是希望建立起扎實的基礎,再從這個基礎,研發出更多類型的週邊。這次的Apple Watch保護殼,因為是全然不同的產品類型,除了要克服與錶身、錶帶的相容性問題之外,加上從開發到包裝全部自己來,這項產品的誕生過程也經歷了不少波折。
但總算是順利推出了,希望能讓對我們有信心的粉絲,可以更安心、放心的在犀牛盾選到最多元、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如果你對這款保護殼有點興趣了,到這裡逛逛吧:https://rhinoshield.cc/30ASz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