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換新裝!犀牛盾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初登場,入門疑惑全公開!

科技產品越來越多樣化,穿戴式裝置也跟著普及,其中由蘋果推出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不僅具有隨身便利性,其獨特的設計美學也深受大眾喜愛,儼然成為新世代的必需品,更是穿搭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單品。為了讓大家能在更多細節展現個人風格,RHINOSHIELD 犀牛盾全新推出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犀犀現在就來向你們仔細介紹最新的 Apple Watch 錶帶,同步一一解答你可能有的疑問!

對於犀牛盾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的疑問,不用爬 Dcard、ptt,犀犀一次解答!

Q1. RHINOSHIELD 犀牛盾第一款 Apple Watch 錶帶為什麼是編織款而不是其他材質?

犀牛盾堅守「守護智慧科技、地球環境、個人風格」三大精神,Apple Watch 編織錶帶當然也延續了這幾個理念。選擇編織別無他念,只因它能最大比例使用再生尼龍,減少過程裡的能耗與碳排,實現我們對環境永續的承諾。使用69%回收再生尼龍材質,透過編織設計展現強韌不鬆脫的特性,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柔軟親膚的的特性,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緊繃。另外,錶帶還加入了我們以犀牛盾 Logo 為概念的設計巧思,316不鏽鋼調節釦讓你只需要單手操作,就能輕鬆穿脫。

Q2.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有防水嗎?

犀牛盾 Apple Watch 錶帶具有防潑水和抗汗的功能,即使在運動或潮濕環境下,也能保持清爽和乾燥。此外,我們的產品經過美國FDA食品級容器標準的測試,不含雙酚A/F/S等塑料常見的化學物質,一起拒絕不「塑」之客。

Q3. Apple Watch 錶帶,怎麼安裝?怎麼拆?拆不下來卡住怎麼辦?

在安裝錶帶之前,請先確認 Apple Watch 與錶帶正面朝向自己,然後從左或右側滑入錶帶後,直到聽到"喀嚓"聲表示錶帶已經安裝完成。建議定期拆下錶帶清理溝槽,避免灰塵和污垢卡住錶帶喔。看不太懂嗎?這邊提供安裝教學影片,讓我們手把手教你

 

Q4. Apple Watch 錶帶,尺寸怎麼挑選?尺寸是通用的嗎?

我們推出兩款 Apple Watch 錶帶尺寸,適用全 Apple Watch 型號。小尺寸適用於 38/40/41/49mm 的 Apple Watch,大尺寸適用於 42/44/45 mm 的 Apple Watch 。

Q5. 如何清潔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

建議可以使用清水或是中性溫和清潔液清潔搓洗,並放置於通風陰涼處晾乾,記得不要使用強烈化學清潔劑或酒精擦拭。若想使用酒精清潔,建議用75%酒精快速擦拭錶帶表面。另外,Apple Watch 錶帶含有金屬配件,因此要避免使用洗衣機進行清潔。

Q6.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可以跟其他品牌的配件搭配使用嗎?

犀牛盾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可以與犀牛盾 Apple Watch 保護殼、Apple 原廠產品,以及其他品牌的保護殼搭配使用,不過因為各家設計可能有些不同,還是要以實際安裝結果為主要參考依據。

給予 Apple Watch 更全面的守護及個人特色!

RHINOSHIELD 犀牛盾除了推出 Apple Watch 錶帶,其他配件也是一應俱全,輕鬆開啟Apple Watch 的多重保護!Apple Watch 保護殼擁有獨家抗衝擊技術,具備模組化設計,可靈活搭配色彩組合,完全展現個人風格;Apple Watch 壯撞貼則擁有高韌性、耐衝擊、不易碎等特性,有效保護 Apple Watch 與錶面免於日常磨損。

犀牛盾 Apple Watch 錶帶,既有環保再生循環概念、堅韌耐用、舒適貼合以及防潑水、防汗等特性,推薦給愛好運動與注重環保議題的你!全新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已上架犀牛盾全球官網與全台直營門市,即刻讓你的Apple Watch煥然一新吧!

犀牛盾Apple Watch錶帶:https://shop.rhinoshield.tw/products/apple-watch-strap

 

你可能也喜歡:

犀牛盾 Apple Watch Ultra 保護殼、保護貼 | 為你強悍的腕上搭檔,打造零縫隙防護

開箱犀牛盾Apple Watch保護貼!你想知道的耐撞度、相容性、使用問題總整理

你也許不適合黑色!運用個人色彩學,挑選犀牛盾Apple Watch手錶保護殼配色不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