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步驟讓 Android 手機也可以 MagSafe【含磁吸配件推薦】

手機要使用各種 3C 磁吸配件擴充,就必須有內建於 iPhone 的 MagSafe 磁吸功能。那麼,三星Google Pixel 等 Android 手機可以用 MagSafe 配件嗎?搭配犀牛盾 MagSafe 兼容配件就可以!教你 2 步驟將安卓手機升級 MagSafe 功能,MagSafe 配件隨你用!

2 步驟讓 Android 手機升級 MagSafe

Android 手機雖然不像 iPhone 一樣內建有磁吸功能,但透過正確的 MagSafe 配件一樣可以讓安卓手機獲得磁吸力。

STEP 1 選用 MagSafe 兼容手機殼

MagSafe 兼容手機殼是指在手機殼內嵌入帶有磁力的磁圈,讓手機在裝上手機殼之後,就可獲得磁力,吸附 MagSafe 配件。不過,選用磁力足夠的 MagSafe 手機殼非常重要,否則手機以及 MagSafe 配件都有滑落的風險!

犀牛盾三星手機殼
samsung galaxy手機殼

磁力強的 MagSafe 兼容手機殼怎麼找?例如犀牛盾 RHINOSHIELD 專為 Android 手機打造的 MagSafe 兼容手機殼,以犀牛盾獨家磁犀科技打造,擁有 2 倍超強磁吸力,是市面上少有的加強磁力 Andoid MagSafe 兼容手機殼,且支援多種安卓手機型號,包含 Samsung Galaxy S23 / S23+ / S23 Ultra、Google Pixel 8Pixel 8 Pro / Pixel 7 / Pixel 7a / Pixel 7 Pro 等。

如果找不到特定手機型號的 MagSafe 兼容殼,你也可以選擇犀牛盾磁吸環,以 MagSafe 磁吸貼片的方式將磁圈貼在既有手機殼外面。

STEP 2 挑選適合你的 MagSafe 配件

找到磁吸力夠強的 MagSafe 兼容手機殼之後,就可以開始挑選適合自己的 MagSafe 配件。透過磁吸力吸附的手機配件,有一個強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隨時更換它!因為磁吸力可以不留痕跡的隨時貼上、隨時取下,因此你可以根據使用習慣,一次擁有多個 MagSafe 配件,並且隨時隨地更換!

犀牛盾安卓手機殼
犀牛盾andriod手機殼

Android MagSafe 配件推薦

以下推薦幾個實用又方便的 MagSafe 配件,趕快來看看賦予 Android 手機 2 倍磁犀力後你的生活可以變得多方便吧!

MagSafe 手機支架

固架 MAX

固架 MAX MagSafe 兼容版 擁有犀牛盾獨家專利設計,讓手機架只要一秒就能快速開合。開啟的固架可以當作手機支架,在你需要自拍、追劇或觀看影音時立起手機,並且可以調整支架選擇要直立或橫立手機。

另外,固架也可以讓你在單手抓握手機時更輕鬆的掌握手機,無論是通勤中,還是躺在床上滑手機,都能確保手機不滑落。

GRIP O

與固架同樣擁有犀牛盾獨家專利設計的 GRIP O,一樣有 手機支架+握架雙功能,但體積較小,適合喜歡造型圓潤、迷你手機支架的使用者。

另外,固架 MAX 與 GRIP O 都有提供「鏡面版」選擇,  吸在手機背面,除了擁有手機支架功能之外,還能成為輕巧方便的鏡子,滿足日常補妝、整理儀容的需求。 

MagSafe 磁吸水壺:AquaStand

你一定沒想過,水壺也可以成為手機支架!

犀牛盾獨家 AquaStand 磁吸水壺,在水壺握把處嵌入磁圈,只要把手機輕輕吸上,就是一個完美的手機懶人支架!800 ml 與 700 ml 的容量選擇,讓這個手機支架的高度也相當剛好,你也可以透過調整握把來取得最清晰的視覺角度。

AquaStand 是什麼? AquaStand 磁吸水壺開箱看這邊

「還是無法想像怎麼用?…」

「在外面吃飯,想追劇時,不用再到處找盤子立手機,身邊的 AquaStand 水壺就可以幫你!」

 

「在家煮飯,想看食譜時,不用再用油膩膩的手碰手機,身邊的 AquaStand 水壺就可以幫你!」

 

「跟家人視訊,想騰出雙手做別事時,不用再用手舉著,身邊的 AquaStand 水壺就可以幫你!(還可以讓你調到最上鏡的角度)」

 

「在健身房,想紀錄或想看教學影片時,不用再把手機放在危險的器材旁或地板上,身邊的 AquaStand 水壺就可以幫你!」

磁吸水壺 煮飯
磁吸水壺 運動水壺
磁吸水壺 自拍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選購無線充電器、行動電源,或車用支架等 MagSafe 磁吸配件。只要有犀牛盾 MagSafe 兼容手機殼,你就可以一秒換上任何磁吸配件,一秒變出手機支架或任何日常工具。

「現在就加入 MagSafe 家族,能用1秒做好的事,絕不多浪費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