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攜手超人力霸王,推出聯名手機殼【獨家見面會資訊】

你的童年記憶拼圖是否有一塊是屬於超人力霸王呢?24 年前,家喻戶曉的「鹹蛋超人」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作為一個歷久彌新的動畫角色,如今已走過將近 60 個年頭,在各個年齡層的粉絲心中,都有與各世代超人的專屬回憶。RHINOSHIELD 犀牛盾首次攜手超人力霸王共同推出一系列聯名手機殼及週邊配件,無論是經典形象的初代超人力霸王,還是最受小朋友崇拜的英雄超人力霸王布雷薩,甚至是稀有怪獸角色,在本次合作系列中通通都有收錄,貼身守護粉絲每一刻的日常生活。

犀牛盾就像超人力霸王一樣 ——「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手機殼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於犀牛盾三創門市與粉絲見面。

超人力霸王的精神—「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與RHINOSHIELD 犀牛盾勇於接受挑戰的”CHANGEMAKER”精神不謀而合,也成為本次合作的契機。此次不只帶來豐富的系列商品能夠滿足鐵粉的收藏慾,也結合實體門市打造主題性陳列與裝置,更邀請超人力霸王們親臨現場,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犀牛盾門市
透過犀牛盾本次聯名機會,民眾在活動現場見到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本次聯名系列重新詮釋初代超人力霸王的經典元素,包括超人力霸王招牌的斯派修姆光線、胸前的彩色計時器、超人力霸王與怪獸的剪影,更利用復古特攝風格將怪獸與超人力霸王對戰的場景搬上手機殼,每一款都絕對是專業收藏家必須入手的項目。

作為超人力霸王系列中的新角色,於 2023 年首次登場的布雷薩不僅已成為超人力霸王的經典角色之一,更隨著卡通影集的熱播,成為了孩童心目中的超級偶像。此系列產品以銀色、紅色、藍色和黑色為主色調,完整呈現布雷薩正氣凜然的帥氣外觀特徵,設計重點包括布雷薩身上非對稱的紋路和水晶,以及胸前提示他在地球上的活動時間限制的顏色計時器。

全新《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劇場版正值電影熱映期間,粉絲朋友們也可以帶著專屬的手機殼與系列單品進戲院,一起用行動支持布雷薩!

除了經典人物與英雄形象,本次與 RHINOSHIELD 犀牛盾的聯名系列更以手繪風格呈現超人力霸王與怪獸們不同的面貌,日本設計師透過精緻生動的插畫作品與多元的設計手法使超人力霸王的角色們多了逗趣可愛的細節,包含:布斯卡 BOOSKA、達達 DADA 以及皮古蒙 PIGMON 等怪獸角色,此系列展現超人力霸王鮮為人知的一面,突破了英雄的既定印象,讓超人力霸王的角色們在巧妙的編排中顯得格外迷人,儘管不是超人力霸王資深粉絲,喜愛插畫、藝術作品的收藏家也一定會對它們愛不釋手。

超人力霸王犀牛盾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聯名合作,推出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以及日本設計師手繪系列,包含手機殼、iPad保護殼、AirPods保護殼、AquaStand磁吸水壺等配件。

趕快點擊以下按鈕去看看自己的型號款式吧!

此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的聯名合作,從豐富的產品細節設計到盛大的實體活動,不僅延續了超人力霸王的正義精神,同時擴大傳遞品牌的核心理念 “CHANGEMAKER”,在本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聯名企劃中,不僅透過系列產品展現超人力霸王的勇氣與英雄之姿,也期望發揮犀牛盾堅強防禦的特質,能為每個持有本次聯名商品的人們抵擋生活中的各種衝擊挑戰,化不可能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