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手機殼這樣訂做!送情侶、朋友、家人的設計靈感

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手機殼或個人配件嗎?透過犀牛盾的客製化功能,你可以輕鬆實現這個夢想!你可以自由發揮,設計出展現自我個性的客製化手機殼、水壺、手機支架等。無論是為自己,或是想送給愛人、摯友、家人,客製化禮物絕對是表達情誼、打造獨特連結的完美選擇。

給那個我們最在乎的人,包含你自己。

送給自己,你可以這樣設計

1. 印製座右銘

要滿足自己的品味,你可以在手機殼上印製座右銘,展現你的生活態度。

將專屬於自己的座右銘客製在手機殼上,在每次拿起手機時提醒自己生活的方向。又或是每日都會使用的水壺,印上想提醒自己話隨時看,或是印上想昭告天下的話,擺在辦公桌上大家想不看到都難!

備註:圖片下方可以找到示範使用的商品資訊以及貼圖連結唷!

👇 厭世社畜毒雞湯,最適合放在辦公桌 👇

辦公室水壺推薦
客製商品:磁吸水壺 AquaStand 黑色;客製化功能:文字+貼圖- Happy New Year~ 龍年快樂~
印上文字的客製化水壺
客製商品:磁吸水壺 AquaStand 黑色;客製化功能:文字+貼圖- Just another day of our love-hate relationship 相愛又相殺一 day

👇 健身減肥金句,最適合放在桌上或健身房 👇

健身房客製化水壺
客製商品:磁吸水壺 AquaStand 白色;客製化功能:文字+貼圖- AMIX & SHIBA 小廢物貼紙
健身運動水壺推薦
客製商品:磁吸水壺 AquaStand 白色;客製化功能:文字+貼圖- Happy New Year~ 龍年快樂~

2. 根據MBTI人格型製作

你是外向活潑的 E 人,還是內向沈穩的 I 人?利用MBTI貼圖也是一個獨特的選擇,讓手機成為你個性的展示牆,彰顯獨特的品味和風格。

以下就以 Clear 手機殼來示範:

MBTI 手機殼- INFJ
上圖款式可使用犀牛盾客製化內建貼圖庫設計,進入客製化設計畫面後,選擇「貼圖」:【MBTI Personalities】INFJ
MBTI 手機殼- ENTJ
上圖款式可使用犀牛盾客製化內建貼圖庫設計,進入客製化設計畫面後,選擇「貼圖」:【MBTI Personalities】ENTJ
MBTI 手機殼- ESTJ
上圖款式可使用犀牛盾客製化內建貼圖庫設計,進入客製化設計畫面後,選擇「貼圖」:【MBTI Personalities】ESTJ,選擇「背景」還可加上自己喜歡的底色!

送給朋友,你可以這樣設計

想刺閨蜜刺青?先用友情手機殼試試吧!

想與朋友擁有獨特的默契嗎?犀牛盾DYO圖庫中有多種系列圖款可供選擇。嘗試使用同一系列的圖款,這樣一群朋友的手機殼或配件在合在一起時展現出友誼的完整,分開使用時也同樣療癒又可愛。

以下就以 GRIP O 手機支架來示範:

餃猫手機支架
可愛手機支架

以上圖款可使用犀牛盾客製化內建貼圖庫設計,進入客製化設計畫面後,選擇「貼圖」:DUMPLING CAT FAMILY out and about foodie picture 餃貓FAMILY 逛逛吃吃圖

選擇「背景」還可加上自己喜歡的底色!

送給另一半,你可以這樣設計

1. 百年好合

愛情是彼此的完整,客製化一個需要拼湊起來才是完整圖案的殼,打造屬於你們的浪漫時刻,情人節禮物就選客製化配件吧!

以上圖款可使用犀牛盾客製化內建貼圖庫設計,進入客製化設計畫面後,選擇「貼圖」:AMIX & SHIBA 小廢物貼紙DUMPLING CAT FAMILY in outer space 餃貓FAMILY 外太空圖Lazy Monster Hand-drawn style with colored linds.懶懶怪手繪風 彩色線條款

2. 甜言蜜語

怕太閃?那就試試看寫下情侶專屬的字句或諾言,印在手機殼上,每次拿起手機都能看到對方的甜言蜜語。

例如...

「笨蛋才會跟我談戀愛。」

「我是笨蛋。」

以下就以 SolidSuit 手機殼來做示範:

備註:圖片下方可以找到示範使用的商品資訊以及貼圖連結唷!

情侶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SolidSuit 櫻花粉;客製貼圖:otome rui 平凡乙女日記 的小角色們 3
情人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SolidSuit 貝殼灰;客製貼圖:otome rui 平凡乙女日記 的小角色們 3

送給家人,你可以這樣設計

遠在他方的家人、已離世的寵物或心繫的孩子,讓他們成為特別的紀念品吧!以家人的合照、小孩的畫作,或已離開的毛小孩的回憶,客製化溫馨感人的手機殼。

備註:圖片下方可以找到示範使用的商品資訊以及貼圖連結唷!

1. 印製照片

你可以將寵物的照片、小孩的畫作客製化印上,想念時隨手取出回顧。

寵物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Clear;客製化功能:照片上傳
貓咪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Clear;客製化功能:照片+背景- DUMPLING CAT FAMILY sunbathing on the grass 草地曬太陽

2. 使用圖庫貼紙

你也可以使用犀牛盾圖庫中的貼紙,展示刻在你心裡的專屬回憶。

柴犬手機殼
手機殼:Clear;客製化功能:背景- alittlebit.XMAS3 白色雪地+貼圖- alittlebit.SHIBA 有點柴柴的

「沒有設計靈感?歡迎使用我們精選的設計範例來加工!」

看到這邊還是沒有靈感?沒關係,犀牛盾客製化平台提供豐富的參考範例,讓你輕鬆選擇。只需動動手指,即可融入自己的元素,創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手機殼、水壺與手機支架等配件。

現在就開始你的設計之旅,讓各種隨身小物通通成為你展現個性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