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i:想讓人們留下美好的一刻 全新聯名搭配快閃店 限量贈品等你拿

照相亭之於城市,彷彿是一個跳脫當下時空的存在,當我們走進那小小的空間,在連續四次快門的催化下,盡情享受擺動姿勢與表情的樂趣,用創意為每個有趣的生活片段拍照留念。

繼去年推出 “CHANGEMAKER CITY SERIES” 主題聯名系列後,RHINOSHIELD 犀牛盾再度與藝術家劉正堃 Abei Liu 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將照相亭內感受到的奇幻魔力,重現於陪伴每日生活的手機配件上。並首次結合實體快閃店展出,搭配不同的限定主題空間,為粉絲與熱愛城市生活的探索者們,提供一個感受潮流文化的新途徑!

Abei 筆下 HUAHUA & MASKBOY 的誕生

藝術之所以迷人,在於透過作品反映出創作者的內心世界。與太太 Gi 共同經營 Elebbit Co., Ltd. 大象兔有限公司的 Abei,自 2014 年於社群平台發表插畫作品後,陸續參與多檔展覽計畫,成為一位跨足時尚潮流、藝術、設計等多元領域的插畫家,藉由溫暖的筆觸、對人事物的獨有詮釋,實現更多采多姿的生活想像。

這次的聯名系列中,Abei 將照相亭的現代版化身「拍貼機」融入創作概念,除了在手機殼的圖樣呈現相關元素,更將理念搬到實體空間,邀請大家跟著一起享受擺姿勢的樂趣,創造專屬回憶!

3,2,1 Strike a Pose ! 設計結合「拍貼」留下生活中美好的那一刻

全新系列以“Strike a pose!”為主要設計靈感,Abei 以復古風格設計主視覺並延伸至圖款,彷彿走進拍貼機中,跟著 HUAHUA 與 MASKBOY 一起擺好姿勢,展現最有態度的一面,也為瞬間的快樂留下珍貴回憶!

 

Abei 創作中持續發展的經典要角:MASK FAM,亦收錄在本次聯名設計中。運用不同手感的材料將圖款立體化,並印刷於平面手機殼上,打造出玩味十足的視覺風格,不管是隨性的貼紙樣式、又或是滿版的 HUAHUA,都呈現出 MASK FAM 從未被定義的自由靈魂。正如在 Abei 心中,MASKBOY 與 HUAHUA 可以是任何生命體,個性將隨著面具背後的載體而產生變化,不需要太多詮釋與解讀,只需要淺顯易懂的圖樣與命名,盡情感受共鳴,把喜歡的東西和感覺留在身邊。

本次合作帶來 6 款手機殼、3 款 AirPods 保護殼與 4 款固架,讓喜愛 Abei 作品的每位朋友可以盡情搭配,找出最愛的那套圖款組合。
 

體驗拍貼、拿限定聯名贈品! 9/29起 犀牛盾 x Abei 活動資訊

Abei聯名貼紙
活動期間,凡於官網及直營門市購買 Abei 手機殼聯名系列可獲得限量 Abei 設計貼紙。

【迷你快閃店】

活動日期:

10/2(一) - 10/15(日),為期 14 天。

營業時間:

10/2 17:30 正式開幕,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活動地點:

SMILE 韓式拍貼-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1號)

活動內容:

( 不同活動可疊加使用 )

活動 1:

平日來店完成指定任務,達成後即享免費拍貼 1 次(每人僅限 1 次)

活動 2:

凡於快閃店消費,單筆消費即享免費拍貼 1 次(消費不限商品種類、拍貼體驗無單獨販售,可累贈)。

活動 3:

開幕前 60 名購買 Abei 聯名系列手機殼,加碼送限量 Abei貼紙組 1 份(每人僅限 1 份)。

犀牛盾活動巴士

【週末限定寫真巴士】

活動日期、地點:

  1. 9/29 - 10/1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2. 10/7 台北三創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3. 10/14 - 15 高雄夢時代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活動時間:

中午 13:00 至晚上 21: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至指定直營門市消費,單筆消費即可兌換拍貼券1張,可至寫真巴士免費體驗拍貼 1 次(1 張發票體驗 1 次,可累贈)。 

犀牛盾本次與 Abei 的合作聯名,突破以往的合作模式,希望能透過快閃店、寫真巴士等限時實體活動,接觸更多熱愛犀牛盾、Abei 與支持台灣創作者的民眾。未來犀牛盾也將繼續與各地優秀的創作者合作,持續用高品質的 3C 防護配件,支持創作者的創意,保護你的物品,也守護我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