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贊助教學】犀牛盾手機殼最新力作:SolidSuit iPhone 手機皮套

 

目前市面上具有防摔功能的手機殼,通常都非常厚重。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讓手機殼又輕又薄,且更具個人品味。

去年,我們推出PLAYPROOF,提供超過100種客製化的設計搭配。

今年,我們重新回歸RhinoShield 犀牛盾出發的地方Kickstarter,
推出全新產品-SolidSuit.

擁有相同的耐衝擊材質,但是有別於背蓋殼PlayProof輕鬆活潑的風格態度,SolidSuit皮套殼加入了金屬、皮革及未來科技的元素,優雅與防護的結合,成就無懈可擊的iPhone手機皮套,全新RhinoShield 犀牛盾 SolidSuit,顛覆手指末梢神經對皮革的認知,提供更不一樣的手感且穩重的風格態度。

►美型.握感.防護,三位一體

獨步全球打造的科技皮革材質,保留舒適手感。
將RhinoShield歷史悠久的3.5米耐撞防護基因,植入新世代皮革
必會是你最想需想要擁有的iPhone手機殼



►3. 防滑、高回饋感按鍵
RhinoShield 犀牛盾團隊注意每個細節,提供最佳使用經驗!

►4. 硬軟材質搭配蜂巢結構全面包覆,更提供完全防護

完全貼合iPhone 曲面機身設計,提供最好手感、最好握感

 

 

►5. 金屬質感相機鏡頭環

搭配科技皮套將質感大升級

►6. MFi 相容性

符合MFi 第三方廠牌配件皆能輕鬆配合使用
(各種品牌像是 Beats by Dr. Dre 耳機)

 

【贊助SolidSuit手機殼專案】

馬上贊助:https://goo.gl/vS5aj6

 

【Kickstarter 贊助教學步驟】

步驟一: 進入Kickstarter網站 (https://www.kickstarter.com)

 

步驟二: 任選一方式註冊

 

步驟三: 在搜尋欄鍵入"SolidSuit" 或直接點選此連結

 

步驟四: 進入SolidSuit: 犀牛盾iPhone手機皮套殼專案,開始贊助

 

步驟五: 選擇贊助方案

(以下英鎊兌換台幣金額為今日匯率(3/17)約1:47匯率計算,實際扣款金額還以當日銀行請款為主)

 

 

步驟六: 選擇寄送地區(全世界僅台灣免運)

 

步驟七: 填寫信用卡資訊與寄送地址

 

步驟八: 成功! 分享您的第一次Kickstarter贊助專案,也請幫我們分享宣傳!

更多消息請關注犀牛盾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olutivelab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