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開箱!來看省下萬元維修費的寶物箱

新iPhone不僅價格創新高,手滑代價也更大

蘋果官方在開賣前就先釋出了維修價格,以單價最高的iPhone Xs Max來說,因為採用OLED面板以及使用史上最大螢幕,維修費用直接飆到10,790元,這也提醒著大家拿到新機的當下,可千萬不要大意失金子囉!

為了確保大家可以拿到最萬全的準備,犀牛盾也第一時間買到了新機,而且不只新型號各買一隻,而是買了很!多!隻!等等,犀牛盾買這麼多手機做什麼?之後要怎麼處理這些手機?看到最後你會知道。

話不多說,開箱還是必須的,一起來看看新手機。

(圖:左側為iPhone Xs,右側為iPhone Xs Max)

第一波釋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有銀色、金色、太空灰三色,其中金色最受大家矚目,不但跟過去推出的金色有差異,甚至在不同光線也都有不一樣的微妙呈現。此外iPhone Xs Max的重量也高達208克。這時候,防護手機殼要怎麼搭配就是一門學問了!

首先,大家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iPhone Xs跟iPhone X手機殼可以共用嗎?

(圖:左側為iPhone X實裝在iPhone Xs手機殼,右側為iPhone Xs實裝在iPhone Xs手機殼)

如圖可以看出,左方的iPhone X放在Xs手機殼,明顯偏移,因此以犀牛盾產品而言,只要純粹是邊框的都可以共用,但當你加上背板,或是換成包覆式手機殼,就無法共用!查看詳細說明:https://rhinoshield.cc/2xCuZdi

此外,iPhone Xs Max螢幕超大超滿足,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重量,要怎麼樣挑選才能看起來、拿起來都不至於一秒成為70年代的黑金剛,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薄薄一層,捍衛新機毫不扣分

犀牛盾從第一代CrashGuard邊框殼開始,最大的目標就是做出既有防護力,又輕薄有型的手機殼。後來我們研發出獨家的SHOCKSPREAD材料,讓手機殼的體積縮小再縮小。
去年新機發表後,新材料最先運用在Mod,到今年新機再現,已有Mod NX、SolidSuit、CrashGuard NX三款保護殼都是採用SHOCKSPREAD,大家的輕量化手機殼終於有越來越多樣化的選擇!

(圖:由左而右分別為SolidSuit橡木黑、CrashGuard NX櫻花粉邊框+白色飾條、Mod NX黑色邊框+透明背板,實裝在iPhone Xs)

一殼兩用:Mod NX

Mod NX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這次我們一拿到新機,首先就是滑入Mod NX的懷中。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果迷,其實很適合使用Mod NX。拿著全新裸機時,一方面手中完美的觸感是會不自覺從口中溢出的,但一方面手滑的悲劇也是心頭隱憂。

所以Mod NX的邊框模式可以完全呈現iPhone背面零瑕疵的光澤、大方秀出蘋果標誌,同時做了防手滑表面設計,更具備防護力。背蓋模式也可以讓你外出活動時,更加上一層防護,透過可輕易拆換的背板,還可以隨時依場合變換背板圖案,對於喜歡生活多采多姿的使用者,是一項超實用設計。(換一片背板,就像換手機殼)

(圖:背板部分也同樣做了高於鏡頭的設計,不用擔心鏡頭直接暴露而刮傷)

看看3D Mod NX:

 

簡單防護:CrashGuard NX

CrashGuard是犀牛盾全品項中相當受歡迎的一項,雖然是簡單的邊框,但從邊角圓弧、握持手感、邊緣高於鏡頭螢幕等設計細節,都造就CrashGuard的耐用和美觀兼具。

以往CrashGuard都採用單一顏色(除了少數犀牛粉有搶到我們的限量撞色),但最新的CrashGuard NX可以變換按鈕、背面飾條的顏色,想拿到撞色手機殼,完全可以自己來。我們甚至直接推出熱門顏色的撞色款,不用再加購,就可以一次拿到想要的顏色搭配!

(上圖:手機殼都有做邊緣加高處理,可以確保手機平放在桌上鏡頭不會刮傷)
(下圖:使用CrashGuard NX可以加裝犀牛盾耐衝擊保護貼,讓手機的保護更全面完整,不怕背面玻璃破損或刮傷)

如果你心中有個疑問,Mod NX跟CrashGuard NX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啊?
沒錯,我們幫喜歡簡單裸背的人,拿掉Mod NX用不到的背板,因此邊框愛用者,不但能以更低的價格獲得需要的產品,還能原價升級前一代CrashGuard,讓手機殼增加更多個人色彩。

想像一下,這次iPhone XR推出六種顏色,而CrashGuard有7色邊框、11色飾條、16色按鈕,光是推演上千種排列組合小編就要血脈賁張了!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10月的另一波高潮。

看看3D CrashGuard NX:

 

手感包覆:SolidSuit

SolidSuit可說是這次針對新iPhone所推出的保護殼當中,實力最堅強的一款。如果你有極度強烈的手滑恐懼症,SolidSuit會是推薦首選。這款保護殼是一體成形的全包覆式設計,不單是從背面緊緊抱住手機,也從邊緣勾住手機防止落摔時手機本體噴擠出手機殼。

(圖:SolidSuit經典款)

即使如此強悍的手機殼,設計卻相當柔軟知性,除了四色基本款外,特殊材質包括碳纖維、超細纖、髮絲紋、皮革,以及三種由真實木材製作的木紋款,種類多達11款,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建議可以到實體店面摸一摸再選擇。
(小提醒:SolidSuit是我們最傲嬌的手機殼款式,圖片怎麼拍就是不能完全展現他的細緻手感,但大家往往在摸清真面目後,被完全征服!)

(上圖:下層左SolidSuit超細纖、下層右SolidSuit髮絲紋、上層左SolidSuit碳纖維、上層右SolidSuit皮革款)
(下圖:木紋款)

看看3D SolidSuit:

讓選擇障礙,不再是障礙

因為不管怎麼選,都不會錯。

我們一方面提供了很多種款式、很多種圖案、很多種顏色,就是為了提供對的產品,符合最對的需求。所以每個人來到犀牛盾,什麼都可以不用知道,只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可以挑到心滿意足的防護殼。

另一方面,對於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的人,我們直接將所有你看的到的產品,都達到最好的標準、做到最嚴厲的測試,即使閉著眼睛,都可以選到最安心、不會錯的產品。

所以我們從最根本的設計要求、從材料做到無毒無雙酚A、甚至到新機開賣後直接購買大量手機,目的就是為了把最後一步的測試都做到最好。去年我們學到了對於手機與手機殼有公差的寶貴一課,今年我們嚴格執行、做大量安裝測試,就是為了讓大家拿到最精準無誤的手機殼。

很多人問我們做完評估測試後,怎麼處理這麼多手機?小編先漏個口風,接下來大家有機會可以用更快樂的價格拿到2018新iPhone們,因為數量有限,我們還在討論執行辦法,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趕快加入成為犀牛盾的一員機會更大啦!

馬上行動:https://rhinoshield.cc/2xFCwIl

你也許還想看:

關於新iPhone,最懶懶人包

關於無毒手機殼,你可以無所謂,更可以無所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