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獨一無二慶祝:與我們一同探索 Dallin 激勵人心的故事

嗨,我叫 Dallin,作為 LGBTQ+ 的一員,我的自我探索旅程如同過山車,充滿挑戰。在台灣長大的我,從小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但在我居住的小鄉鎮很少有人討論同志議題。錯誤信息和刻板印像增加我對自我認同的混亂,使我難以理解自己的身份。

能自在駕馭自我身份和人際關係並不容易。在高中時,面臨家庭挑戰的我,成為摩門教徒,希望能因此獲得慰藉。 然而,在宗教中,同性戀的身份卻也會帶來不少困惑與掙扎。我過著與真實自我不符的生活,努力適應社會對我的期望,回想起來,那段期間是一個充滿巨大內部衝突的時期。

當我搬到舊金山工作後,我轉向了另一個極端。 我擁抱了同性戀的身份,但我也因此感到壓力,必須遵守某些刻板印象和期望。 我努力面對亞洲人身份使我在酷兒團體中遇到的種族主義。我也似識到,我似乎一直在尋找真正屬於我、接受我的地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熟和治療幫助我找到了自信並接受了自我身份的各個面向。這是一個自我發現、學習、駕馭、面對充滿仇恨和歧視世界的過程。通過治療,我找到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來表達我的想法和恐懼,它讓我成長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我的 LGBTQ+ 身份影響了我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活。 它讓我對面臨歧視和社會邊緣成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同情。我努力創造一個更具包容的環境,不僅是為了 LGBTQ+ ,也是為了所有經歷過“不平等對待“的人。

就社會態度而言,我在不同國家經歷過不同程度的接納。美國有兩派,有支持者和反對者,而台灣大多都表示互相尊重,儘管仍然存在代溝。瑞士信奉個人主義,不太在意你所愛的人。

為支持 LGBTQ+,制定具體政策來保護跨性別者的權利並消除歧視性做法是必須的。基於性別認同或性取向的不同,來區別對待人們的政策需要重新被評估和糾正。

展望未來,我對 LGBTQ+ 團體的希望和抱負圍繞著平等、接納和尊重。 我期望實現一個每個人都能擁抱真實自我而不用擔心遭到歧視或評判的世界,為那些掙扎於自己的 LGBTQ+ 身份甚至面臨歧視的人提供支持和資源。 請記得,耐心、自我探索和自愛是自我發現之旅的關鍵。

創建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社會需要 LGBTQ+ 所有成員的合作。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我們必須用我們的聲音大聲吆喝反對、虐待和歧視。 透過站在一起並攜手倡導變革,我們可以創造一種讓每個人都感到被重視、接受的環境。

總之,我很幸運的,能分享成功駕馭 LGBTQ+ 身份的挑戰和勝利的故事。這是一個自我發現、接納和集體努力以創造更具包容力世界的旅程。讓我們繼續相互支持和提升,建設一個慶祝多樣性、愛無國界的未來。

很感謝 Dallin 願意與我們分享他的故事,沒有一個付出是微小或無意義的,綻放愛與寬容,無論你愛的是什麼,愛就對了!歡迎與我們一同擁抱真實、捍衛獨特、探索更多激勵人心的故事:

犀牛盾彩虹驕傲特輯

犀牛盾期待以彩虹與 LOVE in ALL__ 等系列,為更多 LGBTQ+ 成員打造自由表達的平台,建築一個能讓每個人都能夠盡情展現的世界:

Love in All 系列:https://rhinoshield.tw/collections/designers-love-in-all

 

你可能還想看:

Love in All ___| RhinoShield犀牛盾全新獨家設計與你一起勇敢展現自己,為愛挺身而出!

為獨一無二慶祝:與我們一同探索 Pierre 激勵人心的故事

為獨一無二慶祝:與我們一同探索 Anaïs 激勵人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