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更有料!4種方式創造你的完美透明手機殼

兼具透明美感與個人風格,最完美的透明保護殼就交給RhinoShield為你獨家訂製!

RhinoShield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問世以來,憑著一體成型的極致工藝,高質感透明外觀,高規格終結黃化設計,完整呈現裸機本色的亮眼新風貌,立刻成為熱銷榜上的超新星~

現在,犀犀又要來為喜歡透明殼的你們帶來一個好消息——Clear透明手機殼也有印刷服務啦!包含獨家、聯名、個人化訂製,多達3000多種的圖款設計,再搭配8色鏡頭框 、26色按鍵、6色掛繩,讓你盡情揮灑個人色彩,自信翻玩無限風格!

透明,讓你的風格更鮮明

”Clearly different, Clearly yours.“  為每一個特別的你,打造最個人化的造型,始終是我們想要帶給犀粉的核心價值。除了印刷外,還能用什麼方法創造專屬的Clear透明手機殼呢?以下就分享4種「透明殼再升級」的改造小秘訣,現在就跟著犀犀一起動手DIY,打造與眾不同的透明殼吧!

祕訣1:3000多種風格印刷

純粹透明的底,讓設計圖款更能跳出來,shout out你的與眾不同~高達3000多種豐富圖款,包含獨家設計與聯名設計,不怕你挑不到喜歡的,只怕你選不出來;當然還可以用個人化訂製服務,自行DIY設計,把你的藝術氣息具現化,成為全身上下最「你」的客製化風格配件!

(圖:超過3000多種風格設計,加上個人化訂製服務,輕鬆打造專屬透明殼)

秘訣2:代表回憶的照片或小卡片

放照片這招,相信愛用透明殼的你,一定不陌生,不管是別具紀念意義的拍立得、與心愛的人事物相關的圖片照片或是最愛的寶可夢閃卡,隨意夾進透明手機殼與手機中間,瞬間創造獨一無二,又能時時重溫美好回憶,讓你每一次拿起手機,都有滿出來的好心情:)

 秘訣3:自製手繪插畫

為你的透明殼畫上代表人物或喜歡的插畫吧!手繪特有的線條感,不但可愛還無可取代。無論是簡約畫風或想挑戰更精緻細膩的插畫,快來試試透明殼這個絕佳畫布,發揮你的美術細胞,讓透明手機殼成為你的自製創作品。

 秘訣4:拼貼、貼紙設計

很多人喜歡在筆電上貼滿能表達自我個性與風格的貼紙,拼貼出來的感覺本身也是一種設計,用不同圖款甚至不同質地的貼紙,不需要厲害的技法,簡單的撕貼就能創作出千變萬化的風格~推薦給想要更輕鬆、更彈性地裝飾透明殼的你!

 細節藏在配件裡

另外,Clear透明手機殼提供8色鏡頭框 、26個按鍵鈕自由搭配,隨心變換色彩。還有Clear透明手機殼專用頸掛繩,吊繩採用寶特瓶回收紗線作為材料,繩扣和繩頭則是以RhinoShield犀牛盾回收的塑膠背板所製成,全產品使用環保材質,讓犀粉們在展現個人風格的同時,也一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Clear透明手機殼除了秉持RhinoShield出品一貫的超級防摔品質、無BPA/S/F的安全材料以外,更研發出RhinoShield獨家技術ShockSpread™,克服了材料限制,經過耗時168小時抗黃與老化實驗測試,並加入紫外線高溫光照與露水變化因子,確保我們的透明殼仍維持乾淨無暇的透明外觀,更提供「終身」不變黃保固,為還在觀望透明殼的你徹底解決疑慮——終結黃化!

以上與犀粉們快速分享~如果你有其他創造專屬透明殼的絕妙創意,或已經有創作出來的得意作品,也歡迎私訊或來信跟犀犀分享喔~現在就挑選一種方式,創造你的專屬透明殼吧!立即購買Clear透明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