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前必看10大常見問題整理!

今年RHINOSHIELD犀牛盾也零時差同步開賣iPhone 14 手機殼、保護貼等防護配件,在選購新機配件時不少粉絲詢問「什麼時候能收到貨?」、「手機殼有防摔嗎?」、「鏡頭處有高過手機鏡頭嗎?」等問題,為了幫助其他也正在選購配件的果粉們解決這些疑問,我們整理了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系列消費者最常詢問的10大問題,不管你是已經擁有iPhone 14的果粉,還是正在猶豫是否要下手的你,相信這篇都能替你在選購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上有很大的幫助~ 那我們開始吧!
閱讀更多

【開箱iPhone 14 手機配件】新機新氣象!犀牛盾 iPhone 14 手機殼、手機支架亮點一次看

iPhone 14上市至今剛滿一週,iPhone 14 Pro 及Pro Max 的價格雖然屬於高階機種定位,卻已經熱銷強強滾,還聽說Apple 緊急追加的消息,今年輪到你換機了嗎?手機到貨前,可別錯過RHINOSHIELD 犀牛盾因應 iPhone 14 全新規格,量身打造的一系列手機殼與防摔配件。 iPhone 13 vs iPhone 14 新機開箱總整理 新機上市該追流行還是撿便宜? iPhone 13 與 iPhone 14 規格到底差在哪?現在犀犀就和大家分享 2022 年新款 iPhone 14 系列包含iPhone 14、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Pro的功能、顏色和價格差異。 
閱讀更多

一次為你解答「MagSafe 兼容系列-保護殼、手機架」10大常見問題!

這次我們打造Apple MagSafe 兼容超強磁吸力,為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配件一次推出MagSafe 保護殼、MagSafe 手機架等Apple MagSafe 兼容配件,上市後獲得許多犀粉的熱烈回應,關於MagSafe 兼容系列配件的問題當然也如雪片般飛來~ 為了讓犀粉們更了解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是否支援你的機型與是否符合你的使用習慣等疑問,犀犀現在就來為你們一一解答,希望能幫助你們在選購 MagSafe 配件上更有方向!
閱讀更多

不再怕透明殼變黃!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終身保固,變黃免費換新

為什麼我的透明殼總是會變黃?手機透明保護殼變黃怎麼辦? 能變回來嗎?可以預防嗎? 你是否也曾為透明殼黃化感到困擾? 以上這些問題你是不是也曾經遇過?為了呈現手機真實的樣貌,許多人的首選配件就是透明手機殼。但市面上多數的透明殼都有個共同的缺點:「容易變黃」。為解決這個困擾,我們於今年底推出最新產品 - Clear 透明手機殼。但RhinoShield 犀牛盾的透明殼與他牌有什麼不同嗎?真的不會變黃嗎?有沒有什麼實測和保固?為了讓犀粉們買得安心,今天犀犀就來好好介紹透明殼黃化的原因,與我們的透明殼為何不會變黃的厲害!
閱讀更多

透明,更有料!4種方式創造你的完美透明手機殼

為喜歡透明殼的你們帶來一個好消息 - Clear透明手機殼也有印刷服務啦!包含獨家、聯名、個人化訂製,多達3000多種的圖款設計,再搭配8色鏡頭框 、26色按鍵、6色掛繩,讓你盡情揮灑個人色彩,自信翻玩無限風格。除了印刷外,還能用什麼方法創造專屬的Clear透明手機殼呢?以下就分享4種「透明殼再升級」的改造小秘訣,現在就跟著犀犀一起動手DIY,打造與眾不同的透明殼吧!
閱讀更多

一次搞懂「Clear透明手機殼、掛繩系列配件」10大常見問題!

針對Clear透明手機殼,我們整理了10個大家最常見的問題:會不會變黃?哪裡可以買的到透明殼?有支援iPhone 13以外的系列嗎?是防摔手機殼嗎?是否支援Magsafe?掛繩可以拆裝、調長度嗎?可以用酒精清潔、消毒嗎?有哪些顏色、模組化配件可以選?是否可以印刷、客製化?你是否也正考慮著要不要購買犀牛盾透明殼呢?那這篇文章或許對你很有幫助!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