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犀牛盾固架手機架系列」十大常見問題|顛覆你對手機支架的所有想像!

一款好的手機支架該是什麼樣子呢?為了幫助手機使用者更輕鬆應對多變的現代生活,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全新「固架」手機架系列,並推出「犀牛盾固架MINI」、「犀牛盾固架MAX」以及「犀牛盾固架MAX (MagSafe 兼容)」三大款式,運用獨家研發的結構,打造堅固耐用、簡單操作、風格多樣且落實環境保護的手機架,滿足你在生活中的各類情境與使用習慣,陪你掌握全新超凡人生!

對於這樣的全新產品,相信犀粉們在購買前心中或多或少會有些疑問。現在就讓我們整理關於固架手機支架系列粉絲最常問的10大問題,看看其他犀粉對於固架系列手機架的問題是什麼,或許有些也是你想知道的答案!

Q1. 黏膠版的固架可以黏貼在哪裡?可以直接黏在手機上嗎?

固架系列共推出兩種尺寸的黏膠版手機支撐架,分別是「犀牛盾固架MINI」、「犀牛盾固架MAX」。黏膠版的手機支架適用大部分平滑硬式表面的手機殼,要特別注意的是,固架上的黏膠無法黏貼在霧面矽膠、霧面玻璃、皮革、軟性材料例如布料、棉料及絨毛等材質上。所以還是建議犀粉們使用黏膠版固架MINI與固架MAX時,可以搭配犀牛盾手機殼一起使用

(圖:黏膠版的支架適用大部分平滑硬式表面的手機殼,無法黏貼在霧面矽膠、霧面玻璃、皮革、軟性材料例如布料、棉料及絨毛等)

Q2. 固架MINI與固架MAX的差別?

固架MINI與固架MAX最大的差別僅為大小的不同,皆擁有簡單操作、舒適掌握、風格多樣、環境友善、可重複黏貼等產品特點,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黏貼在手機殼上,讓手機站立與橫放於桌面,成為桌上手機架,因此犀粉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機型大小來選擇。

另外固架MAX除了黏膠版手機架外,另推出支援MagSafe 功能的固架MAX (MagSafe 兼容)手機支架。固架MAX (MagSafe 兼容)可以迅速吸附於iPhone 12系列以上機型,搭配犀牛盾MagSafe 兼容保護殼更能達到超越原廠2倍超強磁吸力!

想了解更多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配件?來看開箱吧!

【開箱文】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超強磁吸力讓你一手掌握穩固、便利、風格!

(圖:固架MINI與固架MAX皆為黏膠版的支架,可以依照喜好挑選大小)

(圖:固架MAX除了黏膠版手機架外,另推出支援MagSafe 功能的固架MAX (MagSafe 兼容)磁吸手機架)

Q3. 固架MAX (MagSafe兼容)可否搭配非犀牛盾MagSafe 兼容版的手機殼?

可以的,但是為了打造更好的產品體驗,並達到經測試有原廠2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還是建議犀粉使用固架MAX (MagSafe兼容)手機支架時搭配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的保護殼一起使用。

(圖:使用固架MAX (MagSafe兼容)磁吸手機架時建議搭配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的保護殼一起使用)

Q4. 有支援無線充電和行動支付嗎?

經測試,固架系列手機支架產品皆可支援行動支付,並不會影響手機NFC功能。但實際還是會因NFC讀取器位置及其他附加設備厚度而有所差異。

無線充電的部分,黏貼版之手機架可以使用無線充電,但整體充電效率會根據使用裝置(含手機、變壓器與無線充電盤廠牌等等)而有不同效果。若無線充電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建議犀粉可以先移除固架,並暫時黏貼在乾淨塑膠、玻璃或金屬表面上,避免有灰塵沾黏在黏膠上,待完成充電後再將磁吸手機架重新安裝至手機殼上。

但針對MagSafe 兼容版的磁吸手機架,建議犀粉們先移除固架MAX (MagSafe 兼容)支架再使用無線充電功能,以避免磁吸手機架或是機體過熱等安全疑慮產生。

Q5. 固架夠穩固嗎?一直開合會不會容易壞掉?

經測試,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固架系列手機支架產品皆可以承受高達200,000次的開合,也就是說如果每天使用110次,可以使用長達五年喔!另外,犀粉們也不用擔心穩固性的部分,不管是固架MINI、固架MAX還是固架MAX (MagSafe 兼容)經測試,即使收到外力衝擊,都還是能穩固站力,不信你看影片!

< 固架經測試可承受20萬次開合 >

< 固架經歷外力撞擊也不易傾倒 >

Q6. 固架有黑色以外的顏色嗎?

目前固架系列手機支架產品雖只有黑色,但可以運用客製化功能服務,自由變化27種色彩,打造客製化手機支架,喜歡素色的你絕不能錯過!快跟著下方的手把手教學影片,挑選一個喜歡的顏色,把固架當成畫布,讓你的手機支撐架和生活一樣精彩絕倫!

(圖:運用客製化功能服務,打造27種色彩之客製化手機支架)

< 犀牛盾素色固架教學-手機版 >

想讓手機殼搭配手機架擁有一致的設計?加碼客製化素色手機殼手把手教學!一起玩出你的專屬色彩吧~

犀牛盾素色手機殼教學-手機版 >

Q7. 固架有支援所有印刷服務嗎?

 當然!所有印刷服務包含獨家設計、聯名設計與客製化設計等絕對都有支援~ 我們也會陸續推出更多設計與印刷服務,讓犀粉們擁有更多圖款選擇,依照喜好打造專屬設計,輕鬆掌握你的超凡風格!想要多有型,固架都奉陪~

(圖:獨家設計、聯名設計與客製化設計手機支架,讓你輕鬆掌握你的超凡風格!)

Q8. 黏膠版固架撕起來時,會撕起印刷的圖案嗎?

 在正確的拆卸方式下,撕起黏膠版固架是不會影響到犀牛盾手機殼上的印刷圖案的~ 但實際還是會依使用模式以及個人手機情況而有所不同。因此犀粉要拆除固架時,建議先參考下方的教學影片喔!

< 固架MINI / 固架MAX 安裝教學 >

Q9. 黏膠版固架撕起來時,會有殘膠嗎?

 可以重複黏貼的黏膠版固架,為了確保固架MINI與固架MAX能緊密貼合在手機上,犀牛盾採用高黏性黏膠,因此犀粉們在拆卸手機支撐架時有出現些許黏貼痕跡,只需使用濕式紙巾或酒精快速擦拭就可以了~ 如需更多資訊一樣可以參考教學影片。(點我看教學影片

(圖:若在拆卸手機架時出現些許黏貼痕跡,只需使用濕式紙巾或酒精快速擦拭即可)

Q10. 固架可以用酒精清潔、消毒嗎?

經測試,固架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可以使用75%酒精快速擦拭、消毒,但要注意!黏膠處、燙印與印刷款式區塊是禁止接觸酒精的喔,因為酒精具有溶解性,我們還是建議使用清水擦拭與清潔髒污處就好,這部分犀粉們在清潔時要注意一下喔~

上面還有什麼我們沒提到,但你很想知道的問題,都歡迎到犀牛盾Facebook 粉絲專頁或官方Instagram 留言或私訊告訴我們,也可以來信客服信箱詢問喔~ 如果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那趕快點選下方連結,打造你的專屬固架系列手機架配件,隨心所欲掌控手機、掌握精彩的超凡生活!

犀牛盾固架系列:https://shop.rhinoshield.tw/grip

*RHINOSHIELD犀牛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hinoshieldtw/

*RHINOSHIELD犀牛盾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hinoshieldtw/

 

你可能還想看:

固架MINI / 固架MAX 手機架開箱 | 堅固耐用、輕鬆操作,陪你一手掌握超凡生活!

RHINOSHIELD犀牛盾顛覆手機支架領域,推出全新「固架」系列 黏膠與MagSafe功能齊發讓你掌握超凡!

【開箱文】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超強磁吸力讓你一手掌握穩固、便利、風格!

一次為你解答「MagSafe 兼容系列-保護殼、手機架」10大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