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架MINI / 固架MAX 手機架開箱 | 堅固耐用、輕鬆操作,陪你一手掌握超凡生活!

向你推薦創新登場的RHINOSHIELD「固架」系列,為了陪你盡情探索生活而生 — 讓你隨心所欲掌控手機、掌握精彩的超凡生活!

超直覺、簡單的一秒開合設計,無論追劇時需要橫放、收看直播需要直立、手持拍照想要更輕鬆穩定⋯⋯所有你對手機支架的需求,就讓犀牛盾 固架MINI / 固架MAX 一次滿足!現在就跟著開箱文,一起來看看「固架」是否超越你對手機架的所有想像!

   (影:固架 手機架 | 掌握超凡)

千呼萬喚~犀牛盾再推出固架MAX (MagSafe兼容)配件,搭配MagSafe 兼容系列手機殼打造超強磁吸力!想了解更多嗎?來看MagSafe 兼容系列開箱文吧~

【開箱文】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超強磁吸力讓你一手掌握穩固、便利、風格

(圖:推出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打造超強磁吸力,再也不擔心配件脫落!)

一秒開合的直覺設計

開合不費吹灰之力

犀牛盾團隊研發出獨家專利彈片結構的手機支架,極為順手的快速開合,幫助你輕鬆應對多變的生活需求。無論是日常所需、戶外運動、旅行中,固架都能一秒變身為你需要的樣子、捕捉到每個重要時刻。

(圖:固架採用一秒開合的直覺設計,開合手機架不費吹灰之力)

握法百變的手機支撐架

長時間掌握也舒適至極

突破市面上現有手機支架設計限制,以獨創的輕薄結構變化出多種握法與架法。想怎麼握就怎麼握、怎麼握怎麼穩,輕鬆創造出任何你所需要的手機角度,是握在手中長達數小時也舒適無比的手機架。

(圖:握法百變的手機支撐架,讓你長時間掌握也舒適至極)

上千種圖案及客製化手機支架選擇

精準展現你的獨一無二

固架提供百種以上獨家設計及聯名圖款任你挑選,也同步支援客製化手機支架服務,包含27種顏色變換、燙印及個人化文字功能。能以你喜歡的標語或照片訂製獨特款式,讓固架成為你自我風格的延伸。

(圖:固架擁有上千種圖案及客製化設計,精準以手機支架展現你的獨一無二)

採用環境友善回收材料

實踐永續

對於犀牛盾來說,如何將永續理念落實在產品設計中一直是我們最重視的核心價值之一。固架不僅是擁有創新獨創結構的手機架,更有85%是由回收寶特瓶製作而成,我們承諾持續實踐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圖:固架有85%是由回收寶特瓶製作而成,落實環境永續)

強韌耐用的手機支撐架

通過20萬次開合測試

為了打造牢靠、耐用的手機支架,研發與測試過程中,我們確保固架通過20萬次開合測試,且經歷重力、風力、搖晃及震動等外力撞擊都不易傾倒,創造高穩定度、安全支撐的手機架,成為你精彩生活中最佳輔助工具之一。

 (圖:經測試,固架可承受20萬次開合,且經歷外力撞擊也不易傾倒)

迅速黏貼於手機

可重覆黏貼超過100次的手機架

固架系列擁有超強的黏著性,經實測水洗後可再次使用,並能重覆黏貼超過上百次。

*請注意:固架MINI / 固架MAX 不可黏貼於霧面矽膠、霧面玻璃、皮革及軟性材質。

*建議搭配iOS、iPhone、Android專用手機殼一起使用

(圖:經測試,固架可重覆黏貼超過100次,隨心所欲,想貼就貼!)

有了固架就能讓日常中的大大小小體驗變得更好、更輕鬆,讓你掌握超凡生活!歡迎到官網選購符合你風格的iOS、iPhone、Android專用手機架,並持續關注犀牛盾社群獲得我們的最新推薦。

固架手機支架 | 掌握超凡:https://shop.rhinoshield.tw/grip

*RHINOSHIELD 犀牛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hinoshieldtw/

*RHINOSHIELD 犀牛盾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hinoshieldtw/

 

你可能還想看 :

【開箱文】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超強磁吸力讓你一手掌握穩固、便利、風格

RHINOSHIELD犀牛盾顛覆手機支架領域,推出全新「固架」系列 黏膠與MagSafe功能齊發讓你掌握超凡!

Clear透明手機殼、掛繩配件開箱|給你「透明」的強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