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隨心所欲的專業鏡頭!-HD高畫質手機廣角鏡頭

有時出門只想散散心,但看到難得的有趣情景,或拍攝靈感在腦中一瞬間炸開,還是會情不自禁想拿起單眼記錄下來,才想起相機好端端地躺在家裡沒帶出來。

但沒有一個美好時刻應該被犧牲,如果便利性能跟專業鏡頭結合,只要出門前隨手丟進包裡,走到哪拍到哪,對於總是說走就走的人,你會想:這該有多好。而犀牛盾HD廣角鏡就是這樣一個外觀輕鬆小巧,但拍攝功能強大的存在。

  

簡單裝備,出門不佔空間

購買犀牛盾HD高畫質鏡頭會隨貨附贈鏡頭遮光罩。遮光罩最大的作用在於擋掉角度不加的強烈光源,避免畫面出現光班甚至模糊不清,使鏡頭正常受光。鏡頭蓋的部分與其他三款鏡頭的直接掀蓋式不同,特別採用中央按壓設計,因此即使鏡頭在安裝遮光罩的情況下也可以輕鬆安裝或卸除。另外,犀牛盾也提供可放置鏡頭的輕便小袋,攜帶更輕巧方便。

在有限體積 創造最大奇蹟

HD高畫質廣角鏡頭需搭配鏡頭環使用

 

一般市售的常見鏡頭為夾式設計,經常造成畫面四週邊角的黑影,此外如果沒對準相機鏡頭中心點,可能因為效果偏移而導致畫面的不協調,假如拍攝物是摩天輪,就會導致摩天輪的左右側弧形角度不一,因此夾式鏡頭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調整校位!

而犀牛盾將擴充鏡頭的安裝工具從夾式設計進化成鏡頭環,平時只要把鏡頭環安裝在手機殼上的鏡頭開孔處,需要拍攝時再把鏡頭以鎖螺絲的方式旋上鏡頭環,就同時完成鏡頭的安裝和精準的對位。(鏡頭環平常不安裝擴充鏡頭時,也可以發揮保護手機鏡頭的功用,一兼二顧!)

安裝上HD高畫質廣角鏡頭,手機瞬間變身專業相機

 

小小一顆鏡頭,其實有大大的學問,廣角鏡頭最重要的無非是畸變的控制跟清晰度!玻璃材質影響成像的透光率,分為光學玻璃跟塑料玻璃兩種,而鍍膜則是會影響清晰程度。犀牛盾HD高畫質廣角鏡頭是採用高品質光學玻璃、多層鍍膜,加上針對iPhone手機鏡頭設計,因此可以做到相較於一般鏡頭更佳的成像,也相對更成功的讓變形率降低,減少邊緣模糊問題。

犀牛盾HD高畫質廣角鏡頭拍攝畫面

 

犀牛盾HD高畫質廣角鏡頭拍攝畫面

 

支援型號

目前犀牛盾的擴充鏡頭可適用iPhone 5/5s/SE、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Pixel 2、Pixel 2 XL

更多犀牛盾擴充鏡頭:http://bit.ly/2JAxX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