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手機殼細節優化極限-Mod NX讓進化再次展開

犀牛盾去年9月推出Mod模組化手機殼後,帶給大家對手機殼客製化更多的想像空間,甚至在臺灣帶起一波模組化防摔殼的風潮。

Mod不但讓大家耳目一新,對我們而言也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因為這樣,在上市後我們收到來自各界的正反意見回饋,在進一步整理並馬不停蹄的著手調整設計後,讓我們找到模組化手機殼可以更進化的新方向,成功研發出Mod進化版手機殼-Mod NX!

接下來我們將逐一說明Mod NX相較於Mod,達成了哪些細微但重要的進步:

 

卡榫精確,防護更貼合

Mod NX在安裝上的卡榫構造與Mod截然不同。Mod NX特別重新調整邊框與飾條/背板的接合處卡榫,從原先Mod的片段性卡榫,調整為完整環狀的卡榫構造,成功為Mod NX提供更大的公差容忍度。因為結構的不同,也使得Mod與Mod NX的配件彼此並不能夠共用(可拆式按鍵除外)。

雖然是細微的結構調整,但Mod NX明顯在視覺上帶來更舒適的效果,包括:

1.改善充電孔處的縫隙

2.側邊飾條與邊框的縫隙減少

 

耐刮更全面

Mod在剛推出時,曾因為背板不含BPA有毒物質而導致刮痕的現象引起討論(詳情請見"有一種不含BPA的手機殼,不只保護手機"一文),後來我們找到在不含BPA物質的情況下也能做到耐刮的方法,並且在這次Mod NX成功應用到背板內外層,讓背板在日常使用更耐刮。儘管距離非常耐刮還有一大段路,但我們會在無毒無雙酚A的堅持下繼續研究,朝美觀又耐用的使用體驗邁進。


相容性佳,防護零死角

以往Mod可適用的背面保護貼有部分限制,因此這次在調整Mod NX卡榫結構的過程我們一併將相容性考量進去,為手機和背板間留下更大彈性,讓Mod NX除了可以適用各類型犀牛盾螢幕保護貼,也可以與背面耐衝擊保護貼合併使用。因此即使轉換成Mod NX邊框模式的同時,也可以擁有全面防護,不用擔心背面成為防護漏洞。

 

拆裝方式更直覺

Mod NX的安裝方式相較於Mod更加直覺,安裝流程幾乎等同於一般手機殼。現在,你只要先將背板與邊框組裝,或飾條與邊框組裝,就可以直接套上手機,完成安裝。步驟幾乎等同於一般手機殼,也因此更加直覺。


用色彩拼湊出精彩

Mod NX可以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為了完美展現個性化、自由搭配的特色,我們特別增加許多使用者許願邊框顏色,包含:紅色、黃色、泥灰和神祕新色。飾條和按鍵的顏色也多了紅、黃、泥灰、草地綠、橘、紫、天空藍等七個新色。讓大家可以依據不同主題,為自己搭配一組最心滿意足的組合!

 

神秘聯名款,敬請期待

犀牛盾一直致力於跟不同創作形式的設計師聯名合作,而這次,我們特別推出兩個風格迥異的系列,請大家拭目以待!

 

適用型號:iPhone 7/7 Plus、iPhone 8/8 Plus、iPhone X、2018 New iPhone 

 

前往Mod NX頁面獲得最新資訊:http://bit.ly/2vhNo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