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擊!貓奴必看的喵星人防護配件大整理,還可訂製主子專屬手機殼

你也是快樂的鏟屎官嗎?手機桌面是主子,相簿裡充滿主子,IG版面也都是主子......我大喵皇萬歲~無論你是甘願伺候寶貝的貓奴,還是單純喜歡貓咪,本篇都能滿足你愛貓成癡的心!
閱讀更多

水逆緊接鬼月!想平安度七月,就靠這些清新配件

七月是「鬼月」的說法在中國古代重要曆書中並沒有出現過。反而,七月是個求吉利的好時機,為了讓大家有個充滿吉利的七月,這次推出農曆七月限定款【鬼月提案:趨吉避凶小道具】,要讓大家招滿吉利,驅避凶煞。
閱讀更多

【全新設計款】今年冬季最簡約的幾何時尚,為你的手機挑一件保暖新衣!

犀牛盾全新圖案系列又登場啦!喜歡簡約線條的粉絲們,小心這幾款一不注意就手滑。 (文末還附上同系列超實用月曆桌布,手機由裡到外都超搭) 新的幾何圖案系列推出八個圖款,設計風格呼應了即將進入的12月,一個屬於冰霜、白雪以及充滿空靈氣息的季節,犀牛盾特別因應這樣的氛圍,圖案全部以白色點、線、面設計,並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