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蘋果iPhone 12、Pro系列懶人包:售價、顏色、規格總整理+必備配件推薦!

終於來了!蘋果今年最重要的發表會,新品重點,幫你一次打包。 

   

iPhone 12 mini、12、12 Pro、12 Pro Max

這次的iPhone 12 Pro系列真的超美!

(iPhone 12 Pro系列推出超美太平洋藍。圖片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 Pro推出金、銀、藍、黑四種顏色。圖片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推出黑、白、紅、綠、藍五色。圖片取自蘋果官網)

-跟iPhone 11相比,小的 iPhone 12 mini 更小,大的 iPhone 12 Pro Max 來到史上最大

-邊框更窄,螢幕更大

-外框以磨平的稜角設計取代圓弧設計

-相機導入光學雷達掃描科技,推進了AR的應用

-演算攝影(智慧演算出更多細節)、皆具備夜間攝影

-適用5G

-處理器採用A14仿生晶片,CPU/GPU速度提升50%、圖像處理速度提升50%

-不再附贈充電器、有線耳機EarPods,轉而附贈Lightning to USB-C傳輸充電線

-搭載OLED螢幕

-正面螢幕採用全新陶瓷材料:超瓷晶盾,可達4倍耐摔。背面則同iPhone 11 Pro系列使用玻璃材料。

 

iPhone 12系列配件推薦:

犀牛盾這次也針對iPhone 12系列推出了超多款式的手機殼、3款保護貼,就是為了讓大家一次買到全方位配件,到這裡了解更多:https://url.rhinoshield.tw/kg7w0jsq

 

 ※ iPhone 12/12 Pro已經火熱熱上市囉,想直接看開箱嗎~這邊請!

藍色這樣搭超好看!開箱 iPhone 12/12 Pro、手機殼和3D壯撞貼

 

HomePod mini

(Apple推出HomePod mini,連價錢都可愛。圖片取自蘋果官網)

-平價版智慧音響

-提供黑、白兩色

-價格落在 99 美元(台幣 3,000 元)

-體積相對於 HomePod 可能會略有縮減,尺寸為 3.3 吋,高度84.3公釐。

-創新音訊運算技術,讓HomePod mini體積雖小,聲音宏亮

-可搭配Siri,活用HomePod mini

-廣播功能,連結家中每個房間

-多數國家市場將會於 11 月 6 日開放預購,並將於 11 月 16 日正式發售(台灣尚未公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把手上的舊機換成iPhone 12?犀牛盾已經為各位果粉準備好全系列的防護產品了!

這次iPhone 12系列將會推出SolidSuit、Mod NX、CrashGuard NX等防摔手機殼,高度客製化的圖款選擇,以及超繽紛的手機殼顏色,加上模組化設計,讓犀牛盾手機殼可以做出上千種排列組合。你一定可以挑選到最適合你的款式。

保護貼方面,今年新推出的3D壯撞貼當然也有支援!除此之外也還是有準備好玻璃保護貼、背面耐衝擊保護貼給大家。

了解更多:https://url.rhinoshield.tw/kg7w0jsq

 

除此之外,犀牛盾也為9月剛發表的Apple Watch S6、SE準備好對應的手錶殼,已經入手或準備入坑的話,也記得為你的新錶穿上最亮眼的防護衣。

前往選購手錶殼:https://url.rhinoshield.tw/kg7wkh7e

雖然這次沒有沒有更新入耳式的AirPods耳機。但還是得為你現在的AirPods / Pro做好基礎防護,避免刮傷或碰撞。

前往挑選AirPods保護套:https://url.rhinoshield.tw/kg7wjaxd

今年據傳還有一場以Apple Silicon Mac為核心的發表會,將會在11月跟大家見面,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2020蘋果發表會懶人包!快速看Apple Watch、iPad等新品重點、相關配件推薦

【開箱】敲碗已久的犀牛盾AIRPODS保護套出爐,繽紛馬卡龍配色還能客製化!

犀牛盾 Apple Watch S6、SE 手錶殼開箱囉!超多種配色組合直接上錶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