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零失誤貼膜!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貼膜輔助工具讓你一次上手!

還記得我們曾經分享過「只要15秒的3D壯撞貼貼膜小撇步」嗎?現在犀犀要再與你們分享一個秘密武器-「3D壯撞貼 貼膜輔助工具」,讓安裝3D壯撞貼從簡單變得更簡單,就算是新手也可以成為貼膜達人!

15秒貼膜成就達成!犀牛盾公開3D壯撞貼安裝小撇步,你也可以是貼膜達人

這麼簡單

3D壯撞貼是一款簡單上手的超好貼保護貼,安裝上比一般PET保護貼容易很多,但你可能還是會擔心很難對準或容易貼壞的問題。這次,你可以完全放心!使用犀牛盾為3D壯撞貼量身打造出貼膜輔助工具,即使新手也能輕鬆上手,再也不用另外花費請人幫忙貼保護貼。

「所以貼膜輔助工具到底多厲害?」

現在的你一定有這個疑問。不急,照著以下步驟,你很快就能貼好你的手機保護貼。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教學步驟一起DIY,用3D壯撞貼-貼膜輔助工具,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內把你的保護貼貼得極致精準吧!

步驟1:使用細纖布及貼紙確實清除螢幕上的灰塵

步驟2:將貼膜輔助工具TOP字樣朝向上方的鏡頭蓋置於手機螢幕上

步驟3:撕下Tab 1(黏膠面)的膜

步驟4:將黏膠面翻面,三孔處朝下方、兩孔處朝上方對齊孔位放置於貼膜輔助工具上

步驟5:從壯撞貼正中間上下往外推除氣泡

步驟6:撕下Tab 2的膜

步驟7:移除貼膜輔助工具,完成安裝

 

「貼完發現有氣泡、不小心入塵怎麼辦?」

3D壯撞貼由高韌性材質製成,並採用可重覆黏貼的黏膠。如果在安裝的過程中不小心入塵,可以將保護貼輕輕撕起,並使用除塵貼紙將灰塵黏除。如果貼完發現氣泡,則再使用刮板將氣泡向外推出。

搭配貼膜輔助工具,輕鬆對位,簡單安裝,不管是誰都能快速上手!

想再看更清楚的手把手教學嗎?跟著我們的教學影片一起DIY吧~

韌你撞,不讓你碎!

「大家不是都用玻璃的保護貼嗎?」、「玻璃保護貼的防護力一定比塑膠保護貼強」你也曾經有過這些迷思嗎?玻璃貼雖然可做成滿版,硬度高,也有一定的防護效果,但卻隱藏著最致命的缺點:容易破。玻璃本身就是易碎體質,容易在受到撞擊或落摔後,從邊緣開始出現裂痕,甚至裂成蜘蛛網狀。此時玻璃保護貼便失去保護作用,還可能割傷手。

玻璃保護貼已經不是唯一選項!「這款」真的不一樣

為了終結玻璃保護貼一破再破的問題,犀牛盾3D壯撞貼誕生了!3D壯撞貼由特殊高韌性、耐衝擊塑膠軟料打造,透過獨家製程,完美結合了「塑膠」材質與「玻璃」材質的優點,既保有像玻璃一般滑順手感及高透光還原螢幕視覺感受,3D全滿版設計,經過多次撞擊,保護貼也不易破裂,一片抵十片,讓你擺脫一再更換玻保的困擾,韌你撞,不讓你碎!

玻璃保護貼終結者:犀牛盾3D壯撞貼,拒絕一破再破!

不管你是剛跨足Apple的新手果粉、還是早就跟上的資深果粉,你需要的,不只是防摔手機殼,還要具有超強防護力,有效吸收衝擊並保護手機的保護貼。

看到這裡,如果你是剛購入iPhone 13系列新機並正在為挑選螢幕保護貼煩惱,或想淘汰手中已經出現損傷甚至裂痕的玻璃保護貼,那就趕快到犀牛盾官網,把你的3D壯撞貼與貼膜輔助工具帶回家。精準安裝,完整防護,就這麼簡單!  *

馬上找到你的3D壯撞貼:https://rhinoshield.tw/pages/3d-impact

 

你可能還想看:

不到$99的保護貼,CP值真的比較高?螢幕保護貼迷思大公開!

關於評價超高的犀牛盾3D壯撞貼,這些問題你可能也想知道!

保護貼刮痕怎麼避免?犀牛盾用這3種方法延長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