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 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給你滑順、清晰不眩光的絕佳體驗!

手機愛不釋手的你,是不是也很重視使用時的滑順手感與視覺體驗呢?

RhinoShield犀牛盾為了給你最好的體驗,打造了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讓你不管是玩手遊、滑社群、聊天打字等都能享有滑順手感,同時也為你防止眩光,給你最舒適的享受!如果你在尋找霧面螢幕保護貼,或想嘗試霧面保護貼的全新感受,那就一起往下探索犀牛盾霧面保護貼的魅力吧!

(影: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給你極致的滑順體驗!)

 

強韌、滑順、防塵、清晰 一次到位

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由特殊高韌性、耐衝擊塑膠軟料打造,透過獨家製程,完美結合了「塑膠」材質與「玻璃」材質的優點,經過霧面磨砂處理,不只將滑順手感進化得更加細膩,還能防止眩光產生,表面也不易沾黏灰塵,兼顧了玻璃保護貼的清晰視覺感受,但不會像玻璃保護貼一樣受到撞擊就容易出現裂痕或缺角。

市面上多數霧面手機保護貼多為玻璃貼,有了可以一片抵十片的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就不用再擔心你的霧面保護貼需要一直更換了!

(圖: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強韌、滑順、防塵、清晰一次到位!)
 

針對霧面保護貼,有許多犀粉可能會關心:「貼上霧面保護貼後,螢幕會不會變得很不清楚呢?」這點犀粉們可以放心,犀牛盾對於材料與製程的堅持,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好的使用體驗,以講究的霧面磨砂技術打造而成的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為你保留滑順、不眩光的優點,並將影響畫面品質的因素減至最低,給你清晰的畫質感受

(圖: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給你清晰滑順的完美體驗)

 

簡單安裝,輕鬆防護!

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的高韌性特質,不只能為你抵抗衝擊,在安裝上也更好對位,比起一般的保護貼好貼許多。現在犀牛盾更為你提供有「貼膜神器」之稱的貼膜輔助工具,幫助你更輕鬆對位與安裝,即使你是貼膜新手,自己DIY也能輕鬆上手、完美貼合零失誤!不用再多花一筆錢請別人幫忙貼膜啦~

想知道怎麼用貼膜輔助工具輕鬆貼膜嗎?跟著下面影片的步驟一起試試看吧!

(影:3D壯撞貼 貼膜輔助工具,讓你簡單安裝,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看到這裡,是不是想為你的手機來一片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了呢?

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支援iPhone 7系列以上 iOS型號(不含iPhone 7 Plus、8 Plus),不僅如此,更相容於所有犀牛盾的防摔手機殼產品,例如:Clear透明手機殼、SolidSuit、Mod NX與CrashGuard NX,同時也適用於市面上大部分的他牌手機殼。

(圖:3D壯撞貼霧面螢幕保護貼提供多種 iOS型號選擇)

長期使用Apple的資深果粉,與剛入手iPhone 13系列新機的果粉們,不只要擁有RhinoShield犀牛盾能夠自由搭配的防摔手機殼配件,更推薦大家來體驗3D壯撞貼霧面保護貼為你打造的強韌防護、觸感及視覺享受!

(圖:3D壯撞貼-透明、霧面、防窺由你選擇)

3D壯撞貼共有透明、霧面、防窺可以由你選擇,現在就到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為你的iPhone 13系列新機,或陪伴你許久的其他iOS型號手機,換上3D壯撞貼吧!

挑選你的3D壯撞貼:https://rhinoshield.tw/pages/3d-impact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零失誤貼膜!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貼膜輔助工具讓你一次上手!
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防窺保護貼,讓你享受隱私,不再擔心被窺探!
關於評價超高的犀牛盾3D壯撞貼,這些問題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