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防窺保護貼,讓你享受隱私,不再擔心被窺探!

你是否也常常覺得手機螢幕被偷看,在外使用手機很沒有安全感呢?

RhinoShield犀牛盾為追求隱私的你量身打造了3D壯撞貼防窺螢幕保護貼,讓你無論在哪裡都安心使用,不用擔心被窺探。如果你正在找手機防窺保護貼,或是正在考慮要不要入手犀牛盾防窺保護貼,也許看完這篇你就會有答案!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不讓你碎,更要讓你享受隱私

相信犀粉們對3D壯撞貼不陌生,3D壯撞貼完美結合「塑膠」與「玻璃」的優點,擁有玻璃般滑順手感及高透光還原螢幕的視覺感受,但不會像玻璃保護貼一樣受到撞擊就容易出現裂痕或缺角。

(圖:3D壯撞貼完美結合「塑膠」與「玻璃」的優點)

今年我們為3D壯撞貼推出全新防窺螢幕保護貼,以45度防窺技術打造。不只替你守住45度可見範圍之外的隱私,更達到防窺與亮度的平衡,為你保留使用時的清晰體驗。針對防窺保護貼許多人關心的:「是否會影響QR code顯示與Face ID解鎖功能的使用?」,這點犀粉們也可以放心,當然不會影響~

防窺保護貼採用獨家可彎折塑料打造,經過多次撞擊也不易破裂,一片抵十片,讓你擺脫一再更換玻璃貼的困擾。不僅如此,全滿版的設計能完整貼合並覆蓋手機螢幕,更隱形之外,同時也為螢幕提供更大面積的保護。

簡單安裝,輕鬆防護!

在安裝上,3D壯撞貼防窺螢幕保護貼高韌性的產品特點,讓防窺保護貼除了在抵抗衝擊上有驚人的表現,在安裝上也更好對位,若不慎失誤還可以撕起來再重覆黏貼。現在更增加「貼膜神器」之稱的貼膜輔助工具,幫助你更輕鬆對位,簡單安裝,即使你是貼膜新手,自己DIY也能輕鬆上手、完美貼合零失誤!

想知道該如何安裝壯撞貼,就來看我們整理的手把手教學吧!

挑戰零失誤貼膜!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貼膜輔助工具讓你一次上手!

 

3D壯撞貼防窺保護貼支援iPhone 7系列以上 iOS型號,不僅如此,更相容於所有犀牛盾的防摔手機殼產品,例如:Clear透明手機殼、SolidSuit、Mod NX與CrashGuard NX,同時也適用於市面上大部分的他牌手機殼

不管你是剛跨足Apple的新果粉,還是資深果粉,RhinoShield犀牛盾不只能為你提供防摔手機殼配件的多樣選擇,更能為追求安心隱私體驗的你,提供兼具防護與防窺的手機螢幕保護貼。

是不是該為你的iPhone 13系列新機,或陪伴你許久的其他iOS型號手機,換上3D壯撞貼防窺保護貼了呢?

現在就到官網挑選你的3D壯撞貼吧:https://rhinoshield.tw/pages/3d-impact

 

 

 

你可能還想看:
玻璃保護貼已經不是唯一選項!「這款」真的不一樣

關於評價超高的犀牛盾3D壯撞貼,這些問題你可能也想知道!

保護貼刮痕怎麼避免?犀牛盾用這3種方法延長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