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犀牛盾推出《鬼滅之刃》聯名手機殼!這些超人氣「九柱」經典款必收

換上鬼滅之「盾」,讓犀牛盾&最強鬼殺隊,一起守護你的手機!

在我們公布「將與動漫界爆紅神作《鬼滅之刃》聯名」的消息後,粉絲們陷入一片大暴動,這熱烈程度,讓我們也感到相當熱血啊!各位鬼殺隊員們,等待是值得的!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設計吧~

近年來RhinoShield與各界合作,這次更跨入動漫界,與《鬼滅之刃》團隊正式攜手,雙方共同推出一共21款防摔手機殼配件(iOS、Android系統的手機型號都適用),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手機殼之外,甚至還推出了6款AirPods保護套

本次聯名不僅款式角色齊全、滿足廣大鬼滅迷的殷殷期盼,在功能與品質上,當然也是毫不馬虎——犀牛盾出品的配件,皆採用獨家防摔材料打造,超越MIL-STD-810G軍規落摔標準,耐用有口碑;並使用無雙酚A的優異材質,手感極佳,讓粉絲們能盡情挑選、安心使用。每天握在手裡,隨時隨地都能看到最喜愛的鬼滅,內心的小宇宙就忍不住大爆發啊!

這次在包裝上也沒放過粉絲,推出鬼滅之刃限定款設計

鬼滅之刃犀牛盾手機殼&防摔配件,一共有三大系列:「Logo系列」、「鬼滅之刃全體系列」以及「角色經典系列」,全部都好值得珍藏啊!

由於《鬼滅》這部動畫巨作本身,吸引到的族群相當廣泛,因此RhinoShield在本次聯名手機殼的圖款規劃上,也特別用心,希望能透過我們努力開發的防摔配件,還原這部神作裡的精神與概念,相信眾鬼滅迷們,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喜歡這次的設計!

其中「角色經典系列」,為本次鬼滅聯名系列的重磅主打!本系列採用鬼滅中九柱的個別代表色為基底,並以背景中畫龍點睛的水墨文字,呼應鬼殺隊中掌握呼吸法最強的九柱,帶出各自氣勢強大的獨特風格。

「炎柱」煉獄杏壽郎。大哥沒有輸!大哥贏慘了~這個暗紅色是不是超有質感
「霞柱」時透無一郎。天才少年與天才調色的完美組合。這綠也太好看(尖叫)
「蟲柱」胡蝶忍。溫柔可人的胡蝶忍加上這個美麗的紫色,你各位還不買爆?

當然也少不了角色經典系列!這系列以鬼滅之刃中五位主要角色的服裝,延伸出整體視覺

主角炭治郎。加上AirPods保護套,整組不用多說就是必收款吧!
國民妹妹(?)彌豆子。令許多女孩無法抗拒的好感粉色,這畫面美到不像話~
第一男神富岡義勇。搶眼的拼接感羽織,讓人第一眼就迅速連結到強大的「水之呼吸」!

鬼滅之刃全體系列,則有九柱豪華大合體。眼神款集結了九雙炯炯有神的獵鬼人之眼,一裝上瞬間氣場全開,聚會場合一拿出來,絕對馬上成為話題焦點。黑白雙色的剪影款,則帶著一絲神秘感,仔細觀察會發現每位角色的小細節,都相當精緻,沒事拿在手裡細細鑑賞,也是一種樂趣!

Logo系列的設計,則散發著濃厚的日式簡約品味,就是即使是你身邊沒有看鬼滅的朋友,也都會覺得好看的那種!誰說動漫聯名的手機殼,不能長得很時尚?
特別推薦這系列,給喜歡低調一點的鬼滅迷,也很適合不好意思再用動漫人物手機殼的哥哥姐姐們著用~

炭治郎的耳環,最具象徵性的設計,代表著日之呼吸的傳承。

這款運用了鬼滅裡也相當具代表性的元素——「山林守護神」天狗面具,就是一個字,帥!彷彿心愛的配件們,都被神的力量好好的保護著。

這款則是以九柱刀鐔的排列,為你低調彰顯出鬼滅迷的身份,是十分雋永耐看的一款設計。

在《鬼滅之刃》中,當鬼殺隊們每一次揮刀時,動畫裡特有的華麗動態,那結合了「浮世繪」風格的視覺效果,無疑是鬼滅迷們心目中的一大經典,這次聯名,犀牛盾當然也要把這重要的一刻呈現給大家。

鬼滅之刃 x 犀牛盾聯名殼已經正式開賣囉!
哪一款是你的最愛呢?立馬逛起來!喜歡的記得趕快手刀先搶囉:https://url.rhinoshield.tw/knh2mqnx

(*SolidSuit、Mod NX、AirPods保護套整組販售,不單賣背板)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捕捉這12款寶可夢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必看亮點!

宇宙明星BT21登陸犀牛盾防摔手機殼了!60種高顏值圖款強勢來襲

關於犀牛盾AIRPODS保護套好用嗎?這些問題超多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