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身份狀態下都自信美麗 Melinda Wang 用犀牛盾掛繩系列切換不同日常時刻

Melinda Wang 王詠穎,或者你也能以可愛的小名「阿梅」來呼喚她。她是保養品牌 nomel 主理人,同時也是楊祐寧的太太,在社群上開朗又自然的生活分享,讓許多人對她喜愛不已,難能可貴的是,nomel 的品牌理念也如同她予人的印象,自然不矯飾,引領大家用舒服的姿態積累出自信的樣子。趁著此回,我們邀請她戴上 RHINOSHIELD 犀牛盾掛繩系列,輕鬆無礙地感受每個角色中的精彩時刻,並透過她擅長的穿搭,與大家分享搭配小秘訣,現在就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

挺環保、展現台灣特色而結合!Google Pixel x RHINOSHIELD Pixel 7a 限量聯名手機殼,台灣限定款登場!

2023年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 Google Pixel 7a 手機終於上市!此次,犀犀除了帶大家認識這款傳聞規格將大幅提升而受到高度關注的 Pixel 7a ,同時也帶來一則好消息給 Pixel 粉絲:Google Pixel 與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台灣限定版的 Pixel 7a #TeamPixel 手機殼,更重要的是,這款限定版手機殼,只送不賣!?想知道怎麼獲得嗎~進來吧!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共同慶祝迪士尼100周年!

2023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為了慶祝每個人一生僅會遇見一次的百年奇蹟,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激盪出充滿火花與紀念價值的設計圖款,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回味精彩時刻。 一直以來,迪士尼陪伴大家成長,在此回的迪士尼100週年主題系列商品中,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鉑金及鑽石等閃耀元素,與迪士尼100周年呼應,和所有喜愛迪士尼的粉絲一起喚起珍貴回憶。 回憶無敵,實現一切不可能! RHINOSHIELD 犀牛盾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結合廣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的角色們,不管是米奇或皮克斯動畫的粉絲、熱愛宇宙的星戰迷或漫威英雄的忠實觀眾,都能大大滿足。
閱讀更多

回味經典,百年猶新! 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歡慶華納兄弟百年慶典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最新合作登場!為慶祝屆滿100年的里程碑,本次以「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為題,讓大家熟悉的角色們躍上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打造一系列富有紀念意義的商品。 回味每個故事的經典時刻 在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系列中,將多位經典角色的逗趣神情與代表元素、互動場景原汁原味地在手機殼上呈現,如樂一通、湯姆貓與傑利鼠、DC超級英雄,就連電影開場的盾牌LOGO及多部最賣座電影,也是此回合作的重點之一。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豐富的圖款,帶領粉絲回味百年間各式經典,也讓這系列的手機配件們,成為日常中實用的一部分,陪伴使用者挖掘更多生活的共鳴與奇思妙想。
閱讀更多

隨時上手,隨時放手: 犀牛盾掛繩系列全新升級 讓行動模式切換自如 隨性展現個人風格

RHINOSHIELD犀牛盾推出全新升級的掛繩系列產品,為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們打造輕巧的切換模式、精彩多變的配件單品,讓使用者擁有更加便捷無負擔的行動生活。全系列掛繩產品包括「犀牛盾機能快扣背帶掛繩」、「犀牛盾背帶掛繩」、「犀牛盾手腕掛繩」以及「犀牛盾掛繩夾片」,以多元功能特色滿足不同需求,無論是戶外活動愛好者、時尚潮流追隨者或是職場都會人士,都能搭配出兼顧實用機能與個人風格的完美掛繩組合,隨時上手俐落掌握一切,也能隨時放手探索生活樂趣。
閱讀更多

歡樂之旅,即刻啟程!RHINOSHIELD 犀牛盾攜手LINE FRIENDS 讓手機配件成為最可愛的旅伴

嘿朋友,一起出遊吧!RHINOSHIELD 犀牛盾與LINE FRIENDS 首次推出新系列商品,以「朋友們,一起出遊吧!」為主軸,透過明星們獨具魅力的演繹,搭配帳篷、飛機、拍立得、行李掛牌、郵戳等各式旅行場景與元素,活潑地還原旅途中那股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讓大家透過手機配件上的設計圖款,無時無刻都能感受生活的精彩與樂趣。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