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共同慶祝迪士尼100周年!

2023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為了慶祝每個人一生僅會遇見一次的百年奇蹟,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激盪出充滿火花與紀念價值的設計圖款,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回味精彩時刻

一直以來,迪士尼陪伴大家成長,在此回的迪士尼100週年主題系列商品中,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鉑金及鑽石等閃耀元素,與迪士尼100周年呼應,和所有喜愛迪士尼的粉絲一起喚起珍貴回憶。

回憶無敵,實現一切不可能!

RHINOSHIELD 犀牛盾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結合廣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的角色們,不管是米奇或皮克斯動畫的粉絲、熱愛宇宙的星戰迷或漫威英雄的忠實觀眾,都能大大滿足。

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鑽石剪影、白色線稿、徽章拼貼以及Q版設計等方式,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設計,除了充滿細節與豐富圖款的手機殼外,也推出拼貼風格的AirPods 保護套,集結眾多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裡的經典元素,邀請所有粉絲一同收藏!

結合明星角色的英姿與魅力

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等品牌有許多你我超愛的超人氣明星經典角色,在此回推出圖款中,RHINOSHIELD 犀牛盾將角色們耀眼的元素融入設計之中,包括抱著蜂蜜的呆萌小熊維尼、滿懷氣魄的鋼鐵人,還有《冰雪奇緣》中獨立又有自信的Elsa公主,立即選購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將你最愛的角色設計手機殼與配件帶回家。RHINOSHIELD 犀牛盾同時將系列圖款延伸到AirPods 保護套與固架上,不論是永保童心又幽默的雪寶、善良有義氣的小熊維尼以及活潑無敵的奇奇蒂蒂雙人組,RHINOSHIELD 犀牛盾在耳機保護套與手機支架注入無盡溫暖的陪伴,「支撐」你跨越每一天的挑戰。

STAR WARS星際大戰迷人的浩瀚宇宙觀跨足了數世代,圈粉世界各地的廣大忠實影迷。此回RHINOSHIELD 犀牛盾將星際大戰中的角色置入懷舊的郵票設計中,在每個郵票上以各式激動人心的場面為靈感,帶星戰粉絲們重回經典畫面。

讓夢境成真,為生活施展更多魔法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的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藉由不同故事主角設計輪番登場,持續寫下令人驚喜的新篇章。本次系列包含10款防摔又耐用的手機殼設計、3款固架設計與3款AirPods保護套,現在就到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尋找你喜愛的迪士尼角色設計配件

點擊探索更多犀牛盾迪士尼系列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