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REEN WITH RHINOSHIELD 用單一材質的堅持,實踐環境友善的使命

每逢一年一度的4/22地球日,都能看見來自世界各地的響應,大家凝聚共識,用行動為地球付出守護與愛。

然而,不僅止於這一天,RHINOSHIELD 犀牛盾除了打造禁得起衝擊的耐摔手機配件外,「環保」更是我們一直堅守的核心理念。為了實踐永續循環的終極目標,自2017年訂定「Zero Waste零浪費」準則後,犀牛盾全力投入行動來趨近這項遠大抱負,即使落實過程艱困,充斥不為人知的挑戰,但身爲防護配件領導品牌,我們始終有責任領頭做起!

不只保護手機,更為守護環境而前進

自創立以來,RHINOSHIELD 犀牛盾之所以堅持以單一材料ShockSpread™製作手機殼,不只為了體現材質堅韌的耐用性,同時實現回收再利用的目標,讓手機殼得以其他形式再製重生,如此一來,便能減少廢料與環境負擔,讓手機配件們達到永續循環的價值。

如同前面提到的,響應環保的方式有很多,貫徹「Zero Waste」的信念卻是件難度極高的任務。與市面上許多標榜回收再製的產品相比,犀牛盾的製程邏輯也有所不同。有別於「購買回收材料」製造,犀牛盾則是在設計產品的時候,就已經先想好如何回收,以確保產品面臨汰換時,可以回歸循環機制,讓舊材料得到最大限度的再利用,從源頭創造封閉循環的體系,開啟永續行動的起點。

克服重重困境,堅持找出最佳解方

在犀牛盾堅持以單一材料製作產品的品牌基因之下,要同時具備軍規防摔等級防摔測試的特點與消費者喜愛的輕薄,老實說有許多必須跨越的巨大挑戰,我們曾因堅持無毒造成了不耐刮,或因材質調整與現有產品不相容的問題,甚至遭受仿冒等低潮,但在實踐設計單一材質的目標上,我們不因逆風而妥協,反而造就不斷測試的韌性,憑藉努力縮短差距​​,朝著目標前進。

至今,獨家材料科技ShockSpread™ ECO也已發展至第三代,集強韌與極薄兩個極端的特質於一身,成功跳脫用混合原料才能做到的防摔框架,也因原料的單純化,為我們開啟材料循環再造的可能性。當再製能成功進入封閉循環體系,不僅能降低碳足跡,還能大幅提升再生效率,突破單一材料科技的極限。

與犀牛盾一起做出更永續的選擇

除了讓手機殼達到100%單一材料標準,為產品製程上建立封閉循環系統外,犀牛盾也不斷寫下環境友善新篇章,例如以環保油墨印刷與可回收紙質製成的減塑包裝,預計一年可減少56公噸一次性塑膠使用,更有二分之一產品系列選用FSC森林認證的材質,透過不斷迸發的設計,鼓勵更多消費者在滿足喜好的同時也能響應環保,截至目前已累計750萬品牌愛用者、超過11,000份舊殼回收。

與此同時,我們也讓五大產品系列實現以回收材料製成的願景,像是隨身物品的守護者AirTag、能輕鬆一手掌握的手機固架,還有滿足品味執著人士的各式風格配件:掛繩、Apple Watch 錶帶與編織充電線,讓「守護智慧科技、地球環境及個人風格」的願景,貫徹於每個無所不在的創意中。

除此之外,我們不只為了守護環境而努力,手機殼保護的也不只有手機而已,還有每位消費者的安全與健康。每個手機配件都堅持無毒無塑化劑,如此一來,當你享受保護力卓越、風格又到位的手機配件時,也能為了自己的健康做出更好的選擇。

為再生而生,不斷進化的未來

分享了這麼多,要落實永續,讓廢料產生值達到最低,除了產品前端的把關,仍需要大家與RHINOSHIELD 犀牛盾齊心努力,將環保融入生活風格的一環,成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正所謂一個日常習慣的養成,就能為環境帶來改變,在環保這條路上,犀牛盾也將不斷進化,持續朝著打造永續美好地球的目標邁進。最後,趁這個機會向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給予寶貴建議的大家獻上謝意,請持續關注 RHINOSHILED 犀牛盾,一起用不同的方式愛護地球、搜覽更多生活的趣味時刻吧!

按讚、訂閱、分享、把地球設為摯友

朋友圈可大可小,但肯定要留個位子給地球。加你進來犀牛盾循環生態圈,回收你的舊殼,再造第二、第三、第N次新生。

 

*RHINOSHILED犀牛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hinoshieldtw/

*RHINOSHILED犀牛盾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hinoshieldtw/

 

你可能還想看:

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日常

實踐環境友善|RhinoShield全新減塑包裝

有一種不含BPA(雙酚A)的手機殼,不只保護手機

關於無毒手機殼,你可以無所謂,更可以無所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