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犀牛盾準備好跟你聯名!】

RhinoShield犀牛盾X____(聯名名稱由你填入)


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對犀牛盾一定不陌生,甚至宇宙無敵熟悉!因為你們的關注,讓我們根本不敢停下腳步,努力提供更多有趣產品,這次的個人化燙印,就是最新一項好東西。

你有想過,除了直接買犀牛盾的手機殼或配件外,你也能與犀牛盾聯名,創造出專屬聯名手機殼嗎?燙印手機殼,很可以!

這項最新服務是以SolidSuit皮革黑或經典款四色手機殼做為基底,自行輸入你想要的燙印文字,選擇燙金或燙銀,以及字型。完成設計送出後,一款相當精緻卻保留簡約風格的手機殼,不,是你的「聯名手機殼」,焉然而生。

馬上訂製:https://rhinoshield.cc/2tC1RQE

這款手機殼經過我們很長一段時間的研發才終於正式推出。包括從箔的選用原料、燙印技術的學習,到不同手機殼材料適用的壓印條件實驗、字距測試、防止日常使用的脫落也經過不少測試調整。因此正常狀況使用時也不用擔心脫漆、掉色等問題。

過程有許多試錯,就像以前玩的樂高,當有一個明確想完成的目標,過程即使拼錯了幾塊積木,你知道了最終的模樣,就會積極衝刺,犀牛編自己覺得我們就像一個大孩子,又成功挑戰一個沒嘗試過的任務!

下圖是成品之一,採用的基底為SolidSuit皮革款,設計上選擇燙金、MarkPro字體,讓"DEVAN"字樣在皮革上更有層次的展現精緻的皮製品紋理,簡單的金屬名稱點綴,讓黑色的手機殼瞬間有了不同的品味呈現,也更加凸顯個人特質。

有誰也想挑戰跟犀牛盾聯名?當你的名字煥發金屬光芒的同時,

你就是名牌:https://rhinoshield.cc/2tC1RQE


*可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S9/S9+、Note 9、Google Pixel 3/3 XL、Zenfone 5/5Z、Huawei P20、OnePlus 6/6T、iPhone 7以上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