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手機殼及Apple Watch錶殼週邊開箱出爐!

鏘鏘~熱騰騰的iPhone 11系列手機,正式抵達犀牛盾辦公室,想必許多人正在觀望到底要不要入手這支新手機?有人說顏色很美、有人說價格很甜,那實際到底如何,犀編現在帶你來一窺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等不及的人,點此開始選購:https://rhinoshield.cc/2Vd9A4Y

這次我們拿到的手機一共八支加上一支Apple Watch,包括:
iPhone 11的綠色、白色、黃色、紫色
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銀色
iPhone 11 Pro Max的金色、太空灰
Apple Watch 第五代44mm的鋁金屬

相信很多3C部落客以及Youtuber已經陸續釋出了非常豐富的開箱內容給大家,所以接下來你「不會」看到重複的內容,因為我們除了手機、手錶基本外觀外,還要帶給你另一個開箱的面向:iPhone 11系列和Apple Watch S5的保護殼跟錶殼。

(這真的超重要!誰都不能保證,你的新手機下一秒會在手上還是地上~)

先來開箱熱騰騰新iPhone 11系列,小心燙手!

今年iPhone 11系列的外盒印刷與去年的星球圖不同,直接放上了最真實的手機照片,而且印刷顏色與手機本人「幾乎相同」(想看去年XS開箱文這邊請:最狂開箱!來看省下萬元維修費的寶物箱)。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iPhone 11 Pro、11 Pro Max將小豆腐捨棄掉,換成附贈大的板豆腐18W USB-C 電源轉接器、Lightning 接孔的 EarPods 耳機、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而相較於Pro系列,iPhone 11則是附上傳統的EarPods 耳機、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USB 電源轉接器,以及也許就要進入歷史的小豆腐頭。

接下來進入手機本體。首先來看iPhone 11,這次的iPhone 11是iPhone XR的進階版,承襲了多彩的DNA,這次推出了黑、白、紅、黃、綠、紫六種顏色,其中最讓大家期待的莫過於這款像Tiffany藍的「綠色」!(它讓犀牛盾夥伴都瘋狂了)

而iPhone 11 Pro、Pro Max除了沿襲去年的太空灰、銀色、金色之外,也比往年多出一款美翻眾人的新色:夜幕綠,而且全部採用霧面玻璃,犀編私心覺得金色改霧面讓質感大提升!

(圖:Apple iPhone 11手機)

(圖:Apple iPhone 11 Pro 手機)

(圖:Apple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

今年這麼多讓人驚呼連連的顏色出現,但保護殼到底要怎麼搭?想要保留霧面質感又想要有保護,我該選邊框殼還是背蓋殼?不擔心,我們繼續往下看。

綠色、紫色都好搭!來看手機新衣實穿照

這次我們為iPhone 11和Pro系列準備好全產品手機殼,包括SolidSuit背蓋手機殼、CrashGuard NX邊框模組殼、Mod NX邊框背蓋兩用殼,全部採用犀牛盾獨家無毒無BPA材料ShockSpread製成,設計形式不同,但皆通過軍規落摔標準,提供給不同使用需求的果粉。

配合Apple鮮豔豐富的手機色彩,犀牛盾也提供了超多種款式、顏色組合,打算購買新機的使用者可以在官網上為手機試色,把喜歡的材質、組件配色選好選滿!

首先介紹到SolidSuit背蓋手機殼。這款手機殼為一體成形的設計,背面賦予的不同材質,讓每一款手機殼的性格都不盡相同。這次為iPhone 11系列提供的款式包含:經典款、碳纖維、皮革款、橡木紋以及髮絲紋。如果你喜歡低調同時也非常重視質感呈現,這款手機殼超級推薦,尤其犀編身邊的男性朋友特別偏愛SolidSuit。

(圖:這次的鏡頭比往年的手機鏡頭還低,手機殼也明顯高過鏡頭)

(圖:電源開孔空間充足不卡手)

接下來是犀牛盾的模組化手機殼Mod NX。不得不說,這款真的非常非常受歡迎。有人說他是人格分裂,但我們說這叫風格多變!這個手機殼有兩種模式,背蓋模式、邊框模式,只要買一個Mod NX就等於買了兩個手機殼。而Mod NX這款保護殼可分成三個組件,外框、背板和飾條:

外框+背板=背蓋模式

外框+飾條=邊框模式

那聰明的你會問,外框+背板+飾條會是什麼?答案是沒有這種東西!而且還可能會因為不合身而無法起保護作用,就像你穿了襪子再套上夾腳拖,會很卡吧?

(圖:Mod NX為模組化設計,外框、背板、飾條、按鈕為可拆式)

(圖:Mod NX手機殼高過於手機鏡頭)

但Mod NX模組化設計讓人最興奮的是,讓你可以一直換殼一直爽。因為背板、飾條甚至按鈕,都是可拆式設計,手機殼不再只有一個死板板的樣子,而是可以根據心情、場合的不同,更換不同圖款背板、顏色搭配。

Mod NX這次一共提供10種顏色的外框,飾條共有14色、按鈕有19色,顏色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有點太多!

背板樣式的部份就更精采了!除了上百款獨家設計、聯名設計之外,還可以讓你自由客製數字、文字、燙印。

完整獨家設計在這:https://rhinoshield.cc/30CgCkx

所有聯名設計款:https://rhinoshield.cc/2V6Od4Y

想要自己訂製也可以:https://rhinoshield.cc/2M7ilJo

最後壓箱寶是CrashGuard NX邊框模組手機殼,這其實就是Mod NX的邊框模式。因應許多人只有邊框的使用需求,因此我們特別將CrashGuard NX獨立出來,並且針對外框配色直接提供黑配紅、黃配藍等四種「撞色」選擇(Mod NX如需撞色搭配要額外加購)。喜歡繽紛色彩、超簡約輕巧的手機殼,CrashGuard NX會是很理想的選擇。

 

Apple Watch第五代開箱!

這次我們也一起購入了Apple Watch S5 44mm尺寸。先排除內建軟體不說,外觀上與四代的差異其實不大,尺寸也相同,一起來看看實裝照。

很多人問到,那Apple Watch S4和S5是不是能夠共用錶殼?可以,直接比較給你看!Apple Watch S5鋁金屬款式是可跟S4共用的!

(圖:Apple Watch S4、S5代鋁金屬款式的錶殼可共用)

看完了含金量很高(手機價格的部份)的一篇文章後,如果有疑問是上面沒有說到的,都可以到「這些問題超多人問!關於iPhone 11系列犀牛盾手機殼配件」這篇文章尋求更多解答。

已經超級心動的人可以開始前往選購囉!https://rhinoshield.cc/2Vd9A4Y

除此之外,有人想看實機落摔或是更多搭配嗎?有敲碗有機會!

請務必鎖定犀牛盾社群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