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發表會】iPhone 15 來了!夢幻新色、規格、手機殼推薦一次看

iPhone 15 新規格與特色

  1.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推出新色: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黑色。
  2.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使用 A17 Pro 晶片,並採用鈦金屬材質。
  3.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靜音撥鈕改為「動作」按鈕,可以快速啟用靜音、相機、手電筒等功能。
  4. iPhone 15 系列機型均改為 Type-C 充電,且可以用 iPhone 15 透過連接線替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
iPhone15
iPhone 15 推出新色粉紅色。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節能環保,實現碳中和

在 2023 蘋果發表會中,一部名為:2030 Status | Mother Nature 的影片抓住了所有觀眾的眼球。

影片中,由知名演員 Octavia Spencer 飾演的 Mother Nature(大地之母)在會議裡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和高階主管們討論蘋果公司的節能減碳計畫。

庫克向大地之母展示了 Apple 第一款實現碳中和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Series 9 ,並承諾蘋果將在 2030 年實現全產品碳中和的目標。

此目標除了是向電影中的大地之母交代,當然也是蘋果對消費者作出的重大承諾。

傳統的回收再製,過程中依然會衍生無謂的資源與材料耗損。

犀牛盾致力於使用單一材料,大幅降低原料浪費以及碳足跡。當材料單純化,循環再造的效率更能極大化。

「想好好保護你的新手機?別錯過防摔專家犀牛盾 iPhone15 手機殼!」

犀牛盾 iPhone15 手機殼系列

1. SolidSuit 經典防摔

犀牛盾 SolidSuit 經典防摔手機殼,擁有絕佳的抗摔能力,通過 3.5 公尺落摔測試。內嵌特殊結構,額外再增加10% 衝擊吸收力,真正守護包裹在內的機體。

「防摔、止滑、抗污、耐用,這種全方位的照顧,才叫保護!」

2. Clear 抗黃透明

喜歡更極簡的設計?沒問題!犀牛盾最清澈的 Clear 透明殼系列,呈現裸機美感,同時提供全面保護。且犀牛盾經過漫長的研發過程,成功打造真正能「抗黃化」的透明殼。 

「喜歡裸機,不用犧牲手機安全。清澈透明,一樣防摔!」

3. Mod NX 邊框背蓋

喜歡變換花樣?犀牛盾 Mod NX,從邊框、背蓋到按鈕,都有多樣設計可以選擇。喜愛穿搭、配色的朋友,Mod NX 絕對可以讓你展現個人品味!

「手機也能有OOTD!打造手機衣櫃不是夢!」

嘿!那位喜提新機的!別忘了... 手機螢幕也要保護到!

犀牛盾壯撞貼,超強耐撞:1片抵10片

手機摔落,第一時間拿起來看螢幕...

「呼,還好碎的是螢幕貼,換一張就好。」NO!螢幕貼碎了就換,你還覺得很正常?

 貼上犀牛盾壯撞貼,我們讓你連螢幕貼都不用消耗!壯撞貼採用獨家 ShockSpread 材料,能吸收並分散撞擊,大幅提升手機螢幕的抗衝擊能力。

「我要打 10 個!買一撞就碎,一碎就換的保護貼,不如買 1 片壯撞貼。」

除了換手機殼,別忘了活用 iPhone15 MagSafe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