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之旅,即刻啟程!RHINOSHIELD 犀牛盾攜手LINE FRIENDS 讓手機配件成為最可愛的旅伴

隨著春暖花開,想要旅行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在踏上旅途前,你我熟悉的LINE FRIENDS 明星們——熊大、兔兔與莎莉將化作可愛旅伴,躍上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在各種旅行場景的催化下,陪伴你體驗未來每一場出遊行程!

嘿朋友,一起出遊吧!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LINE FRIENDS 首次推出新系列商品,以「朋友們,一起出遊吧!」為主軸,透過明星們獨具魅力的演繹,搭配帳篷、飛機、拍立得、行李掛牌、郵戳等各式旅行場景與元素,活潑地還原旅途中那股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讓大家透過手機配件上的設計圖款,無時無刻都能感受生活的精彩與樂趣。

LINE FRIENDS 讓你隨時準備好遠行的心情

我們將化身旅途回憶的載體,提供最堅固牢靠的保護力,讓大家在旅途中安心、盡情地享受歡樂,更攜手魅力無敵的LINE FRIENDS 明星們,透過他們有趣可愛的形象、貼近生活的互動中,陪伴粉絲一起創造更多精彩故事,成為你我最真摯的夥伴。

與此同時,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的多樣配件與個人化特點,也讓LINE FRIENDS 率真自由、充滿活力的模樣,原汁原味呈現在手機殼、AirPods 保護套及固架上,發展出多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款式。

像是運用挖空造型呈現相框的概念,可自行放入貼紙或相片,讓手機殼成為隨身攜帶的回憶錄,隨時都能複習最懷念的那場旅行;在行李箱系列中,可選擇熊大、兔兔或莎莉的行李箱,並將自己的名字或文字客製在手機殼上,不僅獨具個人特色,也讓無時無刻的心情,都像旅途中一樣熱情滿載。

還有將手機殼化作機窗,往外看去就能看見駕駛螺旋槳飛機的Captain 熊大、在急速噴射機上的兔兔,以及背著跳傘的莎莉,呼應旅程總是充滿未知的驚喜;邀請你加入時下最夯的露營行程,和朋友們一起坐在森林裡,抬頭望向星空,遠離城市間的紛擾;最後,喜愛打卡、蒐集各式印章的你,千萬別錯過入手獨一無二的LINE FRIENDS 郵戳與旅行版圖,讓每次拿起手機殼的瞬間,都能串連起每一場難忘的回憶!

按照不同心境挑選配件,為整趟旅途畫龍點睛

在這次新款發布系列中,帶來了15款手機殼、8款AirPods 保護套及3款固架,讓喜愛LINE FRIENDS 的粉絲們能自由搭配,找到最能呼應旅行心情的圖樣,和熊大、兔兔、莎莉一起蒐集旅行回憶,天天將他們帶在身邊。

手機殼款式包含SolidSuit 一體成型手機防摔殼、可自由搭配邊框背板的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以及終結黃化困擾的Clear 透明手機殼,同時也提供MagSafe 兼容版手機殼,可因應個人喜好與需求選購。此外也提供可自由變換上下殼身色彩的AirPods 保護套,以及犀牛盾固架系列,無論自拍、觀看手機地圖或是在社群上向好友分享即時動態,都因有了固架而能靈活運用,讓旅途更加從容。

有了最佳旅伴,旅程就能充滿期待

生活如同一場長途旅程,適時地為平凡的日常注入亮點,用著喜歡的手機配件,就能變得悠遊而自在,正如同只要心情對了,旅行隨時都能啟程!這次推出的新系列,找了熟悉又可愛的LINE FRIENDS 明星擔當旅伴,陪伴我們經歷更多精彩片段,而手上那只手機殼,就是最佳的回憶載體。

是否心動想擁有LINE FRIENDS 手機殼?現在就到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參觀選購,尋找你最喜歡的LINE FRIENDS 明星配件!

LINE FRIENDS 手機殼系列:https://rhinoshield.tw/linefriends

 

 

你可能還想看:

搗蛋有理,快樂至上!經典不敗的Looney Tunes系列趣味場面在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上歡樂重現!

最經典俏皮的貓鼠大戰-湯姆貓與傑利鼠,在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上逗趣追逐!

RhinoShield推出Snoopy史努比最新聯名款療癒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