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經典,百年猶新! 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歡慶華納兄弟百年慶典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最新合作登場!為慶祝屆滿100年的里程碑,本次以「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為題,讓大家熟悉的角色們躍上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打造一系列富有紀念意義的商品。

回味每個故事的經典時刻

在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系列中,將多位經典角色的逗趣神情與代表元素、互動場景原汁原味地在手機殼上呈現,如樂一通、湯姆貓與傑利鼠、DC超級英雄,就連電影開場的盾牌LOGO及多部最賣座電影,也是此回合作的重點之一。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豐富的圖款,帶領粉絲回味百年間各式經典,也讓這系列的手機配件們,成為日常中實用的一部分,陪伴使用者挖掘更多生活的共鳴與奇思妙想。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影集與電影裡頭,開場前出現的LOGO盾牌,已成為觀影必經程序之一,無形中也是讓觀眾們心情就緒的一種提醒。在迎接百年里程碑的時刻,當然也少不了這代表性的盾牌圖案,於是RHINOSHIELD 犀牛盾將經典盾牌LOGO與樂一通角色結合,像是兔巴哥推開盾牌門的動作、傻大貓與崔弟的日常追逐,完美還原影集開場前的互動感,彷彿置身於懷舊的影集裡,也預告著百年後的一切,依然精彩可期。

人氣卡通角色的全新演繹,打造驚喜新形象

這次合作中不可錯過的重頭戲,莫過於RHINOSHIELD 犀牛盾混搭卡通人氣角色與不同元素結合,打造一場吸睛的華納明星大集合!你可以看見湯姆貓與傑利鼠則將經典《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中的橋段展現地淋漓盡致;傻大貓與雀弟竟化身《摩登原始人》裡頭的要角,披上動物紋的衣裳;就連六人行影集中的經典場景 “Did somebody say party?” 和《Scooby Doo》,也由樂一通的角色們重新演繹。

甚至讓傑利鼠穿上超人服裝,還有湯姆貓版本的蝙蝠俠,讓英姿煥發的英雄成員們,多了一分幽默與可愛氣息,各種逗趣的演繹過程,也訴說著華納兄弟的創意始終讓人充滿期待,永不設限地為觀眾們端出最精彩的故事。

典藏精彩片段於隨身攜帶的配件之上

為慶祝百年盛典,當然不會少了DC系列的英雄們精彩對戰圖款,往往能讓粉絲們看得熱血沸騰。在這次的圖款呈現上,為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選擇,RHINOSHIELD 犀牛盾以美式海報風格的型態,重現多位英雄角色的英姿,如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復古的線條感、鮮豔的配色,讓漫畫中的經典片段歷歷在目,也激盪出富有新意的設計風格。

與此同時,華納兄弟的經典電影系列中,哪一部最讓你百看不膩?是神秘科幻的《駭客任務》、笑料不斷的經典喜劇《醉後大丈夫》、在夢想與現實間掙扎的愛情劇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抑或在末日浩劫中冒險的動作片《瘋狂麥斯》呢?

RHINOSHIELD 犀牛盾以手機殼作為媒介,用圖款呼應各電影中的經典片段,你看出來了嗎?像是《瘋狂麥斯》的改裝怪車隊、《一個巨星的誕生》女主角唱歌的剪影、《醉後大丈夫》的嬰兒艾倫,甚至連《駭客任務》中的藥丸線索也精彩重現,為的就是要與你一同回顧回憶起那些感動、緊張、搞笑、心動的時刻。

當最愛的電影不只一部,RHINOSHIELD 犀牛盾讓你自由混搭專屬風格

本次系列中,除了帶來15款防摔又耐用的手機殼設計外,也推出3款固架設計與5款AirPods 保護套,收錄各式經典角色與標誌圖樣,讓每位忠實粉絲自由搭配,選擇喜愛的電影角色或主題圖款,不只能透過手機配件展現喜好,也能讓粉絲們產生共同話題,更貼心的是,當你重新播放卡通與電影,想回味某個經典片段時,還能搭配同款手機支架一起使用,讓視覺與觀影氛圍加倍完整。

盡情收藏生活中的驚喜時刻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的合作,運用角色們的魅力與電影故事歷久彌新的渲染力,為熟悉的經典增添新意,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使一百周年別具意義。事不宜遲,現在就到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尋找你喜歡的人氣角色配件,為生活注入新意,收藏更多驚喜時刻!

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系列:https://rhinoshield.tw/warnerbro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