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x幾米《忘記親一下》 療癒聯名手機殼上架!陪你走過生命中的不完美。

犀牛盾這次結合幾米的創作共推出6款防摔聯名手機殼,iPhone、Android手機都適用,要帶給大家一些療癒能量!不同於大家的既定印象,幾米的繪本以成人的角度出發,帶大家了解成長、體驗冒險、感受孤獨、找尋愛,在不同的生命階段中鼓勵著每個人,這次的聯名合作,讓犀牛盾防摔手機殼不只是提供手機的保護功能,也能透過幾米的畫作給你一些溫暖。

 

犀牛盾 X 幾米聯名款:   https://url.rhinoshield.tw/jimmy_p

這次聯名系列以繪本《忘記親一下》出發,書中運用多個不同場景詮釋成長的過程,帶讀者一起回顧自己的過往,並感受最真摯的親情。犀牛盾推出這個系列的聯名防摔手機殼,希望能喚醒那些成長過程中的美好回憶,像書中描述「想起媽媽的鋼琴聲、想起爸爸對海的愛,想起那些他以為已經忘記的事。回憶五味,穿過長長的、黑黑的山洞,總會發現那些躲藏起來的美好,總會看見光亮的,而這些美好會陪著小樹一起長大……」

▲忘記親一下-Kiss & Goodbye

犀牛盾和幾米共推出6款手機殼,每個設計都是從《忘記親一下》繪本中的意象進行延伸,用繽紛的色彩呈現充滿童趣、想像力的輕快感,多次出現在設計中可愛的布丁狗也不知不覺跟著你長大,陪著你跨過白天度過黑夜,讓你不再感到孤單。

犀牛盾Mod NX模組化手機殼的特性讓每款設計有更多的變化空間,可以依照不同的心情置換最適合當日的背板設計、邊框顏色,或是簡單換個不同的按鈕顏色,都能讓手機殼表現出不一樣的感覺!想蒐集全部設計的幾米粉絲請注意!單買背板只要$360,加購按鈕只要$30,讓你無負擔整套帶回家!

 

▲忘記親一下-奔跑吧!布丁狗
▲忘記親一下-花版 / 親星星

喜歡一體成型手機殼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犀牛盾的SolidSuit防摔手機殼,共有3色可選,黑、白、櫻花粉,印刷摸起來有微微浮凸感,結合皮革面料質感升級!手機殼一體成型但是按鈕一樣可以自行搭配喔!

 

▲忘記親一下-小樹與朋友們 / 夜眠

聽說不會只有這個系列,下一次會是哪一個繪本呢?記得鎖定犀牛盾粉絲專頁與官網!快來逛逛吧:   https://url.rhinoshield.tw/jimmy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