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就送客製化手機殼!男女都適用的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聖誕節和朋友、家人交換禮物,最難的就是找出男女都適用又實用的禮物。到底聖誕禮物可以送什麼呢?想找看起來有誠意又實用的禮物,就送一份只有他才有的獨一無二客製化禮物吧!例如客製化手機殼等,以下這份 3C 配件交換禮物清單,不論收禮者性別喜好,通通都很實用!

除了手機殼之外,還有手機支架、運動水壺等都可以客製化。怎麼設計?你自己就可以 DIY!透過犀牛盾客製化設計頁面,你可以輕鬆透過加入照片、貼圖甚至發票載具等方式,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設計出獨特的客製化禮物。

如果你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也歡迎參考以下犀牛盾聖誕禮物推薦清單:

小提醒:以下文內價格是參考價格,實際價格將因您選擇的規格、客製化選項浮動唷!

就要送給那個他!給朋友或戀人的客製化禮物

除了跟一大群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之外,許多人也會跟戀人或摯友 2 人互相交換禮物。如果你想替對方準備一份心意十足、實用又專屬於他的禮物,那「客製化」3C 配件就非常適合!

「如果想送給熱戀中的他...」

甜蜜對殼:Clear 客製手機殼組

 

Clear 客製化手機殼 *2

鋼化玻璃保護貼 *2


原價約:$ 4060

官網限定折扣價約: $ 3700 

就像對戒等定情信物一樣,

一份禮物,一個你的手機殼、一個他的手機殼。

還可以透過客製化設計,放上兩人共同喜愛的圖案或照片等,做出獨一無二,專屬於你們的浪漫禮物!

「如果想送給那個陪你度過重要大小事的摯友...」

什麼都有:手機支架掛繩組

 

GRIP O 一般版SuperCard 造型悠遊卡*1

編織背帶掛繩 *1

聖誕限定版掛繩夾片 *1


原價約:$ 2420

官網限定折扣價約: $ 2230

手機支架大家都有,但可以放進「悠遊卡」的手機支架你見過嗎?犀牛盾 GRIP O 一般版可以放入 GRIP O 造型悠遊卡,透過 MagSafe + 犀牛盾獨家超強磁犀力,就可以吸在手機背面,不但可以當手機支架使用,還可以隨時「嗶」進站、上公車。


搭配手機掛繩以及聖誕限定掛繩夾片,直接送好友一整組「懶人搭配」,外出一整組掛在身上,無論是滑手機、付款還是搭乘交通工具都方便!既然要送給特別的好友,我們更建議你透過「客製化設計」來打造獨一無二的 GRIP O。

長輩平輩都能用!給家人的貼心搭配

跟朋友要交換禮物,跟家人當然也不能少!不論你是想送給辛苦的老公、老婆,還是你那個總是丟三落四的弟弟妹妹、哥哥姊姊,推薦給你以下組合: 

「如果想送給辛苦的老公/老婆...」

解放雙手:磁吸水壺組

不管是維持家庭生計還是操持家庭生活,通通都不容易!有了 AquaStand 磁吸水壺搭配 SolidSuit MagSafe 兼容手機殼,煮飯時可以把手機架著、看小孩時可以把手機架著、和家人視訊時可以把手機架著。


讓 AquaStand 當你們的家庭好幫手,解放辛苦的雙手! AquaStand 不銹鋼版保溫時間高達 8 小時,送給長輩、爸爸媽媽、親家也很合適! 

「如果想送給平常打打鬧鬧的兄弟姐妹...」

耐用防窺:手機殼壯撞貼組

 

Clear MagSafe 兼容手機殼 *1

3D 壯撞貼 防窺版 *1


原價約:$ 2310

官網限定折扣價約: $ 1950 


「那個東西總是亂丟亂放的弟弟」、「那個手機螢幕總是摔碎的妹妹」、「那個手機總是從機車噴走的哥哥」、「那個愛換各種手機配件的姊姊」通通都適合這一組!

可以 Show 出手機顏色、做各種設計都搭配的 Clear 透明手機殼,加上超防撞的螢幕保護貼 (記得選防窺版,畢竟...我們可不想看到兄弟姐妹的小秘密) 這一組裝上,手機怎麼摔、怎麼丟都不怕囉!

不知道要送誰?男女都適用的百元交換禮物

跟朋友、同事或家人玩交換禮物時,最困擾的就是:不知道會抽到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男女還是多元性別,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如果送化妝品、護手霜等等的,許多人收到後根本不會開心。因此,最安全的禮物選擇一定是實用性高、不分性別或生活習慣都用得到的東西。


那麼,什麼東西是人人都會使用,而且生活離不開它的呢?當然就是:手機殼等 3C 配件! 

「如果你的預算在一千元以內...」

貼心小物:Apple Watch 配件組

 

Apple Watch 保護殼 *1

Apple Watch 保護貼 *1
 

原價約:$ 800

官網限定折扣價約: $ 680

人人愛用:手機掛繩組

 

編織背帶掛繩 *1

聖誕限定版掛繩夾片 *1
 

原價約:$ 1130

官網限定折扣價約: $ 980

如果要說最近人氣最高、最多人指名要買的 3C 配件就非手機掛繩不可了!現代人習慣透過手機刷悠遊卡、付款、查看地圖等,手機放包包實在太不方便了!有了手機掛繩,無論你要做什麼,隨時都可拿起、放下,還不怕摔手機或手機不見,當然毫不意外地成為超高人氣手機配件!


組合內搭配的犀牛盾掛繩夾片,是市面上少數夠薄且不會影響手機殼與手機密合度的掛繩片,且適配於大多數手機型號或手機殼,收禮者收到後直接就可以裝上掛繩使用。限量的聖誕限定版掛繩夾片,不但有聖誕氣氛,還很實用,不會像聖誕裝飾物一樣放著積灰塵!

如果想送點特別的,也可以選購全新「泡泡繩」,毛茸茸的質感,超適合在聖誕節療癒親友!

犀牛盾橘色手機掛繩
犀牛盾粉色手機掛繩
犀牛盾藍色手機掛繩
犀牛盾黃色手機掛繩

更多實用交換禮物推薦

當然,除了上述推薦組合之外,以下這些實用的 3C 配件也非常適合當作交換禮物: 

機能快扣背帶手機掛繩

市面上少見的「寬帶+磁扣設計」,25 mm 的特寬幅背可以大幅減輕重量的壓力,不再勒脖卡背;FIDLOCK 磁扣設計讓你單手就可以拆卸,再加上多個擴充掛環設計,AirPods、各種鑰匙、磁扣全部跟手機一起掛上身。「疑?好像不需要再帶包包了呢!」

機能快扣背帶手機掛繩目前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幾乎都是不分性別且各種風格都通用的中性色,如:黑色、卡其色、軍綠色、銀灰色、藍色等,不用擔心抽到交換禮物的人會不喜歡! 

犀牛盾機能掛繩
犀牛盾多功能掛繩

手腕掛繩

除了背帶掛繩之外,更輕巧、一提就可走的手腕掛繩也是犀牛盾人氣商品。扣上手腕掛繩,手機秒變輕巧手提包,不掛手機時,掛環也可以掛上任何配件,例如門禁卡、卡夾、AirPods 等。 

犀牛盾手腕掛繩
犀牛盾掛繩手拿

充電與資料傳輸線材

說到實用,在現代人被手機、電腦綁架的生活中,每天在家、在辦公室、在咖啡廳都必備的就是充電線了!犀牛盾提供多種材質和長度的充電線,以滿足大家不同的使用習慣。從 USB-C 到 Lightning ,適用於多種手機、電腦、平板等裝置。使用高品質材料,擁有堅固的構造,確保長時間使用不會損壞。 這種交換禮物不管是送朋友、同事,還是家人,都很安全不會踩雷的唷!

犀牛盾充電線
犀牛盾傳輸線

以上就是犀牛盾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清單!不管是交換禮物,還是送給某人的聖誕禮物,由於人人都有手機等 3C 產品,所以 3C 配件當然就是最實用的交換禮物選擇!


不過,挑選犀牛盾產品當作禮物,還有以下 2 個小建議,可以讓你送禮送得更貼心:

專屬客製化禮物要記得確認型號!

如果你是要訂製聖誕禮物給家人朋友,須注意客製化商品、聯名圖款商品不能退換貨。因此建議在購買前先確認收禮者所使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型號。


怕破壞驚喜?你可以這樣說...

「我最近想換手機耶!你的手機是哪一支?可以借我看看嗎?」

「你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為什麼都比較好看!你的是哪一支?」

「你的手機殼是不是該換了啊?借我看看!」

非客製化產品更換型號須由訂購者協助!

若是非客製化產品,如:素款 (沒有任何圖案) 的手機殼、Apple Watch 保護殼、iPad 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貼等若須更換型號,為增加收禮者收到禮物的速度,建議由原訂購者幫收禮者辦理退貨後,再重新下單,詳情請見:退換貨服務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