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日常

當你擁有全新的防摔手機保護殼、客製化手機殼等防護配件後,丟棄舊手機殼已經不再是唯一選擇!一直以來,我們嘗試在產品設計、生產與營運等多方的管道落實「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願景。現在,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從減少產生垃圾廢料開始,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365天的日常吧!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跨界合作,連結獨創文化新意,在島嶼共振出無限可能!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首度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產品』,以防護配件作為媒介,連結RHINOSHIELD犀牛盾「獨創新意」的品牌理念與油頭二世、小犬工作室、什物、墨墨頭、鳥控、Sybil Ho、小高潮色計事務所、25度、鉛筆的里程數事務所等9位設計師們的靈感創作,賦予每個角色、圖款不同的故事與生命力,創造出多元的個人風格。陪伴每個人勇敢冒險,展開屬於自己的壯遊。讓我們一起看看9位設計師如何在手機防摔殼與AirPods保護套上,放膽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寫下膾炙人口的故事吧!
閱讀更多

搗蛋有理,快樂至上!經典不敗的Looney Tunes系列趣味場面在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上歡樂重現!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再度攜手,運用飽和鮮豔的亮眼配色,將經典卡通Looney Tunes樂一通角色們日常的追逐打鬧場景原汁原味地呈現在SolidSuit、ModNX、Clear透明手機殼及AirPods保護套上,生動重現搗蛋精神。現在就點進文章,與你喜歡的角色系列一起尋找生活中的無限樂趣吧!
閱讀更多

Love in All ___| RhinoShield犀牛盾全新獨家設計與你一起勇敢展現自己,為愛挺身而出!

在Pride Month同志驕傲月,RhinoShield犀牛盾透過獨家設計Love in All ________,以彩虹、平權與愛為概念,設計出多款iPhone及Android手機防摔殼與AirPods保護套,讓多元性別認同旗幟、平權語錄及象徵形形色色獨特個體的人像等,在個人防護配件上展現出自信與為愛驕傲的精神!支持平等的愛,支持每個獨特的個體自由展現自己與勇敢地愛。點進文章,讓我們成為彼此最堅強的力量,為愛挺身而出吧!
閱讀更多

連古人都有的防摔手機殼!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國立故宮博物院跳脫框架、大膽翻玩經典文物

RhinoShield犀牛盾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展開一場『跨時代』合作,將古典文物透過創意設計與巧思,幻化為質感與美感兼具的防護配件。翻玩古人的雅興,保留歷史的寓意象徵、創造嶄新的獨特風格。邀請各位熱愛古典文物、歷史經典的子民們,以及大膽無畏、積極自信的犀粉們,一起點進文章,參加這場盛大的藝術饗宴,盡情展現你的風格吧!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犀牛盾3D壯撞貼防窺保護貼,讓你享受隱私,不再擔心被窺探!

你是否也常常覺得手機螢幕被偷看,在外使用手機很沒有安全感呢?RhinoShield犀牛盾為追求隱私的你量身打造了3D壯撞貼防窺螢幕保護貼,讓你無論在哪裡都安心使用,不用擔心被窺探。如果你正在找手機防窺保護貼,或是正在考慮要不要入手犀牛盾防窺保護貼,進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