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保護貼,只有玻璃的可以選嗎?

很多人購買新手機之後,第一時間就是幫手機做好萬全防護。於是,很多人就開始挑選要哪一種「玻璃保護貼」了。但是!螢幕保護貼,其實不是只有玻璃的材質,而玻璃也未必就是最好的材質。

你可能會有疑問:但我就只看過玻璃的螢幕保護貼,不然還有什麼可以選?

除了玻璃保護貼之外,現在還有另一種由複合塑膠材料打造而成的螢幕保護貼,
由具備材料科學背景的犀牛盾,所推出的一款「3D壯撞貼」。

二話不說來去體驗犀牛盾3D滿版壯撞貼:https://url.rhinoshield.tw/k97z1klf

怎麼挑選螢幕保護貼?包得好,用得久!

網路上搜尋「挑選保護貼」,容易搜尋到很多篇評比文章,教你怎麼挑選一款適合你的「玻璃保護貼」。這樣的文章太多了,也不是犀牛盾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我們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讓你知道其實你還有選擇,了解到事實上,除了玻璃材質的保護貼之外,你的挑選範圍其實還更廣!

先來聊聊為什麼你需要慎重挑選一片保護貼?

手機螢幕的表面,通常都會有一層保護膜,讓你剛拿到新手機時,使用起來非常順手、不容易卡指紋、汙垢。但是這層膜會隨著使用時間逐漸被消耗掉,因此螢幕玻璃會逐漸裸露出來,當環境有硬度高的灰塵沾黏,或是跟螢幕發生碰撞,就會讓螢幕開始出現刮痕,甚至破裂。

所以我們才需要一片保護貼,來保護手機螢幕的玻璃不會隨著使用時間的消耗下,提升破損或產生傷痕的風險。所以能夠完好的包覆手機螢幕是第一件重要的事!而滿版這一點3D壯撞貼和一般玻璃保護貼都可以做到。

(圖:犀牛盾壯撞貼和3D玻璃保護貼,都能完整包覆螢幕邊緣)

但是除了第一時間包得好之外,第二件重要的事,就是要用得久!目前手機的使用壽命大部分都可以達到3年以上(新機控不算),保護貼基本上要像金鋼狼一樣耐打又活的久才行!市面上大部分的玻璃保護貼,品質良莠不齊,根據使用者調查「有70%以上的玻璃保護貼使用者都有玻璃破掉的經驗(包含玻璃保護貼破掉,或是螢幕玻璃破掉)」。
當玻璃破掉的時候,就算只有邊角裂開,也已經失去了保護手機螢幕的功能。不只玻璃碎片可能割傷原本的手機螢幕,甚至滑手機的手指也可能一不注意被細小碎片劃傷,得不償失。這也是大多數人使用玻璃保護貼時的困擾,手感雖然好,但一年可能要花上不少錢和時間在更換不斷破掉的玻璃保護貼。

3D壯撞貼,結合玻璃優勢,還給你更多!

這一款新的塑膠材質保護貼,不是玻璃,也不是一般最傳統看到的防刮PET保護貼,而是由一種全新的塑膠複合材料製成。光是使用特殊工法,把韌性很強的塑膠邊緣做成3D曲面,就是一項大挑戰,成功克服塑料難以做到3D特性。

(圖:3D壯撞貼為塑料質地,相當有韌性,彎折也OK)

這也讓滿版覆蓋面積最大化,連手機的前置鏡頭處也完全覆蓋不擔心刮傷,讓3D壯撞貼擁有跟一般玻璃保護貼一樣的全滿版包覆性。

(圖:犀牛盾壯撞貼邊緣做到3D曲面)

除此之外,複合塑膠材料的先天優勢,讓這片比玻璃更薄的塑膠保護貼,也能擁有超越軍規、甚表現出至比許多玻璃保護貼都要更強的衝擊吸收能力,也因為它不像玻璃材料,是一種受到撞擊也不易破、不易碎掉的保護貼。

(影:使用3D壯撞貼敲打釘子)

 

更重要的是,看起來、摸起來跟玻璃並沒有太大差異,安裝後就完全隱形,即使使用裸機也不會在邊緣摸到銳利的直角或異物感,讓你就像是使用著原本的玻璃般滑順、舒服。

犀牛盾開發這款3D壯撞貼,希望可以為更多人解決不必要的更換問題,
因為包括我們自己,也有許多人飽受玻璃保護貼不斷破、不斷買、不斷換的困擾。

如果你身邊也有手殘的玻璃剋星,一年要更換12塊玻璃保護貼(或是更多),
請盡快解救他,立刻幫他換上犀牛盾3D滿版壯撞貼:https://url.rhinoshield.tw/k97z1klf


其他壯撞貼相關文章:
關於評價超高的犀牛盾3D壯撞貼,這些問題你可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