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悠遊卡擴充】犀牛盾 GRIP O:造型悠遊卡 +MagSafe 支架

iPhone 可以用悠遊卡嗎?可以用 iPhone 刷卡進站嗎?為了讓 iPhone 使用者也能實現直接用手機刷卡進站的夢想,犀牛盾 RHINOSHIELD 正式推出結合造型悠遊卡的全新 MagSafe 手機支架產品 GRIP O。透過犀牛盾獨家磁犀力,GRIP O 可以直接吸附在手機背面,只要加購 GRIP O 專屬特殊造型悠遊卡放進 GRIP O 卡匣中,讓你真正實現「拿起手機一『嗶』就進站」!
閱讀更多

認識你的最佳3C防護員:RHINOSHIELD 犀牛盾 iPad 保護殼,所有疑惑一次解謎!

隨著科技產品的多元,我們早已習慣各種智慧型裝置陪伴的日常,除了能一手掌握的手機外,輕巧、高效又便利的平板更是許多人出門在外的絕佳夥伴。為了讓人們更安心享受科技,RHINOSHIELD 犀牛盾新推出了 iPad 保護殼,除了提供 Apple 平板牢靠的防護,還能讓你輕鬆應對生活中的使用習慣。 不過,畢竟是要天天使用的配件,相信大家在挑選平板保護殼與保護貼前心中多少會有些疑問,現在就讓我們整理的 iPad 保護殼十大常見問題,為你心中的疑問一一解答!
閱讀更多

手錶換新裝!犀牛盾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初登場,入門疑惑全公開!

科技產品越來越多樣化,穿戴式裝置也跟著普及,其中由蘋果推出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不僅具有隨身便利性,其獨特的設計美學也深受大眾喜愛,儼然成為新世代的必需品,更是穿搭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單品。為了讓大家能在更多細節展現個人風格,RHINOSHIELD 犀牛盾全新推出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犀犀現在就來向你們仔細介紹最新的 Apple Watch 錶帶,同步一一解答你可能有的疑問! 對於犀牛盾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的疑問,不用爬 Dcard、ptt,犀犀一次解答!
閱讀更多

隨時上手,隨時放手: 犀牛盾掛繩系列全新升級 讓行動模式切換自如 隨性展現個人風格

RHINOSHIELD犀牛盾推出全新升級的掛繩系列產品,為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們打造輕巧的切換模式、精彩多變的配件單品,讓使用者擁有更加便捷無負擔的行動生活。全系列掛繩產品包括「犀牛盾機能快扣背帶掛繩」、「犀牛盾背帶掛繩」、「犀牛盾手腕掛繩」以及「犀牛盾掛繩夾片」,以多元功能特色滿足不同需求,無論是戶外活動愛好者、時尚潮流追隨者或是職場都會人士,都能搭配出兼顧實用機能與個人風格的完美掛繩組合,隨時上手俐落掌握一切,也能隨時放手探索生活樂趣。
閱讀更多

犀牛盾AirTag保護殼系列上市:為你的隨身物品守護者,找到最耐用、組裝多元的防護體驗

大家對 Apple AirTag 保護殼的期待我們都聽到了!迎接新年度的同時,RHINOSHIELD 犀牛盾新推出 AirTag 保護殼系列,讓使用者在享受智慧科技的便利之餘,也能堅守智能配件的防護與耐用,尤其犀牛盾 AirTag 保護殼搭載了兩種扣環,可變換三種組合模式,每個人都能根據使用情境與喜好自由搭配。
閱讀更多

關於「犀牛盾固架手機架系列」十大常見問題|顛覆你對手機支架的所有想像!

一款好的手機支架該是什麼樣子呢?為了幫助手機使用者更輕鬆應對多變的現代生活,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全新「固架」手機架系列,運用獨家研發的結構,打造堅固耐用、簡單操作、風格多樣且落實環境保護的手機架,滿足你在生活中的各類情境與使用習慣,陪你掌握全新超凡人生! 對於這樣的全新產品,相信犀粉們在購買前心中或多或少會有些疑問。現在就讓我們整理關於固架手機支架系列粉絲最常問的10大問題,看看其他犀粉對於固架系列手機架的問題是什麼,或許有些也是你想知道的答案!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