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你的心臟吧!RHINOSHIELD犀牛盾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防護配件,為守護你的3C配件做好攻防戰!

隨著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動畫 Part 2上線,RHINOSHIELD犀牛盾也同步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從第二季到最終季共有20款防摔手機殼設計,以及5款AirPods保護套,以強勢的設計風格,進擊鐵粉們的心,讓我們一起獻出心臟吧!

(圖:RHINOSHIELD犀牛盾與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防護配件)

 

寫實圖款喚醒巨人迷的熱血

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手機防摔殼設計風格衷於動畫,包含第二季到最終章的各種經典畫面與角色,如:艾倫、米卡莎、阿爾敏等人,及調查軍團在不同階段中的團體系列,還有整個動漫的靈魂——超寫實的巨人系列包含:重拳擊破牆壁的盔甲巨人,以裂痕表現其具衝擊性的特色;以及野獸巨人站立在蒼茫的原野中的場景瞬間,還有進擊的巨人張牙舞爪的大特寫,呈現衝出手機殼般的氣勢,鮮豔的顏色與形象,極具震撼的視覺,是不是讓你馬上想起了進擊的巨人中各種名場面呢?

(圖: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SolidSuit手機防摔殼)

低調的動漫迷也別緊張,除了極具戲劇張力的設計圖款,也有簡約的標誌系列可以選擇,讓各軍團的代表標誌,喚起你拯救世界的澎湃熱血。這次也同步推出AirPods保護套,可愛的二頭身巨人Q版設計,展現經典角色的不同面貌,絕對是鐵粉必收的款式之一!專業巨人迷們,將所有喜歡的圖款一次收集,一起為了自由正面迎戰吧!

(圖: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SolidSuit手機防摔殼、AirPods保護套)

 

一起加入保衛手機的行列吧

RHINOSHIELD犀牛盾與進擊的巨人推出的聯名系列,包含Android或者iOS系統都適用的SolidSuit防摔手機殼、高度變換性的模組化設計Mod NX系列多種機型都能找到適用的款式,就是要滿足巨人迷犀粉們的收藏慾。

(圖: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適用iOS、Android多種機型)

使用iPhone12以上手機型號的犀粉們還有Clear透明手機殼可以選擇,擁有高規格的終結黃化設計且提供五年保固服務,除了擁有超越軍規防摔等級,還能自由搭配多種顏色的按鍵、鏡頭框與掛繩,讓手機選擇更加多樣化。

準備好獻出你們的心臟,為自由而戰了嗎?

RHINOSHIELD犀牛盾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推出多款iPhone、Android防摔手機殼與AirPods保護套將經典場面與角色化為你最堅強的防護配件,讓你自由挑選風格,展現勇氣與鬥志。

現在就到RHINOSHIELD官網挑選專屬防護配件,大膽追尋自由,獻出你的心臟吧!

(圖: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防護配件)


進擊的巨人聯名系列防護配件:https://rhinoshield.tw/collections/attack-on-titan

 

 

你可能還想看:

合體!七龍珠Z與RHINOSHIELD犀牛盾聯名啦!帥氣乘以防摔,根本是手機殼界的超級賽亞人

寶藏就在這裡!RHINOSHIELD攜手ONE PIECE航海王帶領粉絲,探索3C配件的偉大航道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捕捉這12款寶可夢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必看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