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跨界合作,連結獨創文化新意,在島嶼共振出無限可能!

我們生長的這座島嶼,不只是家,更是讓我們發光發熱的舞台!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跨界合作,邀請你一起勇敢體驗世界,以多元的個人色彩,描繪出島嶼的獨特樣貌。讓我們展開一場創造之旅吧~出發!

(圖:防護配件結合犀牛盾「獨創新意」品牌理念、臺灣文博會「群島共振」與九位設計師的靈感創意)

 

每一個創造都是壯遊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首度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產品』,以防護配件作為媒介,連結RHINOSHIELD犀牛盾「獨創新意」的品牌理念與油頭二世、小犬工作室、什物、墨墨頭、鳥控、Sybil Ho、小高潮色計事務所、25度、鉛筆的里程數事務所等9位設計師們的靈感創作,賦予每個角色、圖款不同的故事與生命力,創造出多元的個人風格。陪伴每個人勇敢冒險,展開屬於自己的壯遊。讓我們一起看看9位設計師如何在手機防摔殼與AirPods保護套上,放膽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寫下膾炙人口的故事吧!

 (圖:防護配件多元的個人風格,陪伴每個人勇敢冒險,展開屬於自己的壯遊。)

 

油頭二世_油頭的確是帥,的確是行!

在Instagram擁有高人氣的插畫家油頭二世,擅長以幽默詼諧的插畫風格,描繪臺灣時尚與日常生活,引起不少粉絲共鳴。筆下的經典角色就如同剛開始創作的他,總是頂著油頭造型,即使後來角色更加多元,油頭的形象也深植人心。不只說說,油頭二世也用行動證明:「油頭的確是帥,的確是行!」

油頭二世系列防護配件除了有經典油頭造型 #THE BARBER,還多了帶有酷帥個性的 #坐騎 與深受粉絲喜愛的 #幫手史威格,一起感受油頭的魅力,展現自己,你也行!

(圖:THE BARBER、坐騎手機殼;幫手史威格AirPods保護套)

 

小犬工作室_描繪動物與人類間的真摯情感

小犬工作室以狗狗貓咪為主,擅長以簡單的線條描繪動物與人類間的真摯情感,希望能透過插畫將平凡的事情變得有趣。#看山小犬_一起去露營吧,邀請喜歡狗狗的人一起跳上露營車去探險,展現Chill又趣味的風格;#no dog no life,則將對狗狗的熱愛毫無保留地在防摔手機保護殼與AirPods保護套上盡情表達,愛狗人士絕對不能錯過!

(圖:看山小犬_一起去露營吧手機殼;no dog no life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

 

什物 a kind of café_追求恆常幸福

什物 a kind of café,音同”食物“,也取”什錦“豐富多樣之意,將原創印花設計應用在文具、織品、生活用品上,傳達“From habbit to happiness”追求恆常幸福的概念。希望作品能讓人感到有精神的能量,也讓這些小物搭配每個人的獨一無二!

#Relaxing Time#Happy Habits 手機殼及#A piece of cake! AirPods保護套,將日常裡那段獨處的、放鬆的小時光畫了下來,提醒每個人別忘了自己的快樂秘方,陪伴大家在生活中留下更多美好。

(圖:Relaxing Time、Happy Habits 手機殼;A piece of cake! AirPods保護套)

 

墨墨頭_換個角度,就可以幸福快樂

墨墨頭工作室以插畫結合專業布包創作的設計品牌,對墨墨頭來說,一個包除美美的外表,更乘載了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與心靈寄託。背上不同故事的背包,因其獨特與精彩,不必任何言語,便能藉由它們傳達各種心情。這次墨墨頭的插畫躍上了防護配件,#小毛病怪獸x爛肉日常手機殼與#小毛病怪獸x優柔寡斷 AirPods保護套,提醒著我們,換個角度看看,小毛病也可以很可愛!#炸蝦海豹先生x米粒子手機殼透過可愛的海豹米粒子在食物中捉迷藏,帶來了許多快樂能量。

(圖:小毛病怪獸x爛肉日、炸蝦海豹先生x米粒子手機殼;小毛病怪獸x優柔寡斷 AirPods保護套)

 

鳥控 birdcone_累了,就休息吧!

鳥控 birdcone創作以慵懶的日常生活為靈感,使用細膩的筆觸、灰色調層層堆疊出溫暖且柔和的生活樣貌。以療癒的貓與花作為元素,融合疲憊時想獲得休息的感受化為靈感創作。在創作的世界,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巨大,人變得渺小 ,可以被保護可以盡情休息。#依靠#守護手機殼將化為最堅強的後盾,在渺小脆弱、疲憊不堪的時候守護著你,讓你好好休息。另外也以經典的#Girl 角色化為AirPods保護套,當你需要時作你的貼身陪伴。

(圖:依靠、守護手機殼;Girl AirPods保護套)


Sybil-ho_分享自然與植物的美好

何芊澐 (Sybil Ho)創立了Sybil-ho 設計工作室,2019年開始將品牌的插畫作品延伸為織品配件與生活用品,希望能透過作品分享自然與植物的美好,提供各種生活和佈置的靈感。這次更將靈感應用在防護配件圖款設計,#池上的稻田,與山腳下的屋子手機殼讓花東自然景致的豐饒、包容與寧靜陪伴你的日常生活,#日常草花手機殼質樸恬淡,清爽地呼應窗外的微風與日光,增添簡單的幸福感。充滿節慶感的自然聖誕樹 #小葉南洋杉 在AirPods保護套上茁壯,把森林的線條與氣息帶到日常,為生活帶來輕鬆的氛圍與儀式感。

 

(圖:池上的稻田,與山腳下的屋子、日常草花手機殼;小葉南洋杉AirPods保護套)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_談性很自然,愛很多元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的創作主題以旅行、動物、情慾為主,透過插畫分享「談性很自然,愛很多元」。#LOVE is LOVE手機殼表達出愛和性別的多元,性很自然,每個人都有享受情慾和愛的權利。#小高潮共和國手機殼熱烈歡迎大家登上republic of ikuiku island,拜訪各種奇幻腥生物。喜歡音樂的你怎麼能少了 #Dancing i ku i ku AirPods保護套?讓主唱色長,伴舞鳥鳥姐妹花與你一起Dance i ku i ku !

(圖:LOVE is LOVE、小高潮共和國手機殼;Dancing i ku i ku AirPods保護套)

 

25度/ 25 Degrees Illustration_有趣的剪紙剪貼,讓人會心一笑

對 25degreesillus / 25度來說,剪紙和剪貼是很有趣的創作形式,#兔子花#葉子花兩款手機殼主要以印花結合窗花的方式去做設計,展現生活中植物的美。#喜歡玩水的貓 AirPods保護套以色紙剪貼的形式呈現,帶大家拾起小時候可愛童趣的感覺,讓每個看到的人都能會心一笑!

(圖:兔子花、葉子花手機殼;喜歡玩水的貓 AirPods保護套)

 

鉛筆的里程數_持續累積移動的鉛筆里程,速寫多樣生活面貌

喜愛田野採集和在地民謠與生活,進而文化轉譯,將美的老東西熬煮成新的文化體驗。一位插畫前輩創所給予的一句話:「不斷累積鉛筆的里程數,它就會帶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不只成為設計師的名字,更讓他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大包小包 - 城市移動中#你太白了去曬黑 - 半島移動中手機殼,就是累積里程的最佳寫照。 #兔兔的臉 AirPods保護套將陪你展開屬於你的冒險,成為你的最佳夥伴,不要猶豫,現在就出發吧!

(圖:大包小包 - 城市移動中、你太白了去曬黑 - 半島移動中手機殼;兔兔的臉 AirPods保護套)

 

IT’S ALL CONNECTED!

不管你用的是Apple iPhone 13等系列或Android系列手機,都能在RHINOSHIELD與臺灣文博會合作推出的『限定聯名產品』中找到屬於你的個性防護配件、客製化你的個人色彩與風格。用配件串連你我的故事與精神,在充滿文化底蘊的島嶼上,展開冒險、自信向前,描繪出島嶼的多元風貌,共振出無限可能!

(圖:用配件串連你我的故事與精神,描繪出島嶼的多元風貌,共振出無限可能!)

 

臺灣文博會限定聯名產品:https://rhinoshield.tw/collections/designers-creativexpotaiwan

 

 

你可能還想看:

犀牛盾攜手六位臺北城市領創者 推出期間限定CHANGEMAKER CITY SERIES聯名系列

連古人都有的防摔手機殼!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國立故宮博物院跳脫框架、大膽翻玩經典文物

RHINOSHIELD TW x 梵谷博物館 線上虛擬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