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不NG!精選10大情侶手機殼,獻給沈浸浪漫愛情的你

情人節即將來臨,你是否已開始為另一半準備禮物了呢?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要將滿懷的愛意表達給對方知道,除了透過言語,最深刻的莫過於送上一份精挑細選的禮物,不僅送進心裡,也能為彼此保留深刻的甜蜜回憶。如果你還對禮物挑選感到苦惱,不妨參考今日推薦清單,RHINOSHIELD 犀牛盾將要精選最熱門的10大情侶手機殼清單,獻給你滿滿的挑禮靈感!

情侶手機殼推薦1 - 守護回憶 客製化手機殼 - 照片拼貼 (For 她/他)

你是否也曾與他/她一起穿上情侶裝、在通訊軟體換上情侶頭像?除此之外,日常使用的配件其實更能展現兩人的濃情蜜意,在犀牛盾客製化手機殼中,提供照片拼貼的服務,只要上傳你們喜愛的情侶自拍,選用模板與濾鏡,就能將珍貴的生活點滴印在手機殼上。

情侶手機殼推薦2 - 銘記心上的話語 客製化手機殼 - 個性文字 (For  她/他)

情侶相處間,除了用情侶自拍留下甜蜜記憶,那些能讓兩人想起時,會心一笑的句子也是刻骨銘心的證明,即使是短短幾個字,也能透過客製化服務,搭配喜愛的字型與顏色,用手機殼打造彼此的專屬配件。

情侶手機殼推薦3 - 專屬彼此的暗號 客製化手機殼 - 紀念數字 (For 她/他)

在這充滿粉色泡泡的日子裡,你是否也曾親手寫一封情人節卡片,到預訂的情人節餐廳享用一頓大餐?而對許多甜蜜情侶而言,交往紀念日的到來同樣別具意義,畢竟每跨過一年,意味這段相守的愛情又昇華了一些。為此,不妨透過犀牛盾客製化手機殼服務,將屬於兩人間的特殊節日壓印在手機殼上,不僅是實用的情人節禮物,也是兩人的最佳配件。

情侶手機殼推薦4 - 無時無刻的寵愛 迪士尼公主系列手機殼 (For 她)

當話題來到情人節禮物女友篇,仔細想想,你的另一半,是否也像迪士尼電影中的公主般,保有善良、勇氣與美麗的特質呢?RHINOSHIELD 犀牛盾迪士尼公主系列中,帶來了灰姑娘、花木蘭、茉莉公主、愛麗兒等公主角色,可搭配一體成型的SolidSuit防摔殼、終結黃化的透明Clear殼,還有可自由搭配邊框殼與背板的Mod NX,讓迪士尼公主們陪伴你最寵愛的那位女孩。

情侶手機殼推薦5 - 帥氣無懼的籃球魂 NBA系列手機殼 (For 他)

在每一年的情人節禮物排行榜中,兼具質感與實用性的手機殼總是榜上有名,尤其對於男性而言,能隨身攜帶的配件如皮夾、鑰匙圈、飾品、手機殼都是送禮的熱門選項。為了獻上難忘的情人節禮物給男友,就先從他的興趣嗜好下手吧!犀牛盾帶來多款NBA系列手機殼,讓你為親愛的男孩挑一款他喜愛的隊伍圖樣,讓心中熱血的籃球魂自此釋放。

情侶手機殼推薦6 - 經典不敗 迪士尼-米奇系列手機殼 (For 她/他)

在Dacrd與ptt熱門討論區,總是不乏犀牛盾手機殼各個精彩系列的開箱評比,在迪士尼-米奇系列中,除了重現活潑又有趣的主角Mickey Mouse,也帶來各個經典的好友角色。而說到情侶手機殼,一定會想到米奇米妮這對可愛佳侶,不管是滿版造型,或是將米奇米妮服裝的經典元素運用於手機殼設計上,都能讓情侶手機殼的選擇更富趣味,隨時提醒你與另一半保有樂觀與歡樂的生活態度。

情侶手機殼推薦7 - 忠實粉絲首選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系列手機殼 (For 她/他)

誰說情侶手機殼得一模一樣才行呢?選擇同系列的不同配色、不同圖樣的手機殼,也能營造專屬兩人的默契氛圍,例如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系列,犀牛盾透過這部全球粉絲喜愛的經典之作,還原角色們的逗趣互動,也將主角們的機智、勇於冒險與愛情通通展現在手機殼的設計上,如滿版的蛋頭夫婦,讓情侶各持一個角色,擺在一起時象徵著戀情的圓滿,讓角色為甜蜜的兩人世界加溫。

情侶手機殼推薦8 - 彩虹是最溫暖的顏色 Love in all 彩虹系列手機殼  (For 她/他)

最令人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往往在於心意的展現,如果能用一份禮物宣誓彼此的共同信仰,便是彌足珍貴的浪漫了。犀牛盾獨家設計Love in All ________,以彩虹作為設計元素,透過手機殼的圖樣傳遞平等的愛,無論性別、膚色、種族,都能透過RHINOSHIELD勇敢展現自我、勇敢地愛!

情侶手機殼推薦9 - 牢靠至上的務實主義 MagSafe兼容系列手機殼 (For 她/他)

情人節禮物該送什麼好?當你在Dcard與ptt上尋求解答時,也許會看見各種建議,但能肯定的是,實用的情人節禮物,總是不會出錯的選項。而在近年來的情人節禮物排行榜中,除了親手撰寫的情人節卡片、到熱門的情人節餐廳共享晚餐、穿上情侶裝來趟小旅行,也別忘了送上一個適合天天使用,能穩固吸附各種MagSafe 配件的MagSafe兼容系列手機殼,為對方的手機帶來最安心牢靠的防護,也是種溫暖又貼心的愛。

情侶手機殼推薦10 - 透明清澈的愛 Clear 掛繩手機殼  (For 她/他)

最後,別忘了Clear 掛繩手機殼這項選擇,兼具透明、乾淨、防摔三個特質,就像情侶之間堅韌又澄澈的感情,且在透明的殼身中,能變換的風格更加多元,不僅可搭配繽紛色彩的手機掛繩,還能將一起拍下的情侶頭像放置於手機殼中,隨時更新不同階段的美好回憶。

看完精彩的情侶手機殼推薦清單,是不是對情人節禮物有進一步的想法了呢?

事不宜遲,現在就來挑禮物吧!https://rhinoshield.tw/

 

RHINOSHIELD 犀牛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hinoshieldtw/

RHINOSHIELD 犀牛盾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hinoshieldtw/

RHINOSHIELD 犀牛盾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hinoshieldtw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你困擾多,是你沒有選對手機配件!RHINOSHIELD 犀牛盾固架系列,解決手機族 10 大囧境,順手人生就此展開!

一次為你解答「MagSafe 兼容系列-保護殼、手機架」10大常見問題!

Love in All ___| RhinoShield犀牛盾全新獨家設計與你一起勇敢展現自己,為愛挺身而出!

【情人限定】不放閃也能愛得高調!感情加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