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消息懶人包|犀牛盾將為新iPhone、Apple Watch推出哪些配件?

蘋果將在美國西岸時間10月13日上午10點 (台灣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舉辦第二次線上發表會,預計公布iPhone 12,以及無線耳罩耳機、平價版HomePod。

相信各位果粉們近期最關心的事情,就是即將到來的蘋果發表會了吧!不只你們,犀牛盾也蓄勢待發。隨著發表會時間越來越接近,關於Apple各項新品的傳聞的資訊也越來越多。犀犀今天就幫你們整理傳聞懶人包,不管是iPhone 12、iPhone 12 pro 還是 Apple Watch S6 等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你在意的新品傳聞資訊,犀犀也會偷偷告訴你們犀牛盾準備了哪些配件迎戰2020蘋果發表會!

(圖:2020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 (圖片出處:Filip Koroy)

 

iPhone 12 系列

發表時間

按照過往慣例,蘋果新款旗艦 iPhone 通常會在每年 9 月的發表會上正式亮相,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發表則延到 10/14凌晨1點才公開發表

機型、尺寸

今年不少消息都預測今年iPhone 12 系列會推出三種尺吋四款機型,分別為 5.4 吋(iPhone 12 mini)、兩款6.1 吋(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 6.7 吋(iPhone 12 Pro Max)。這次的尺寸設計讓不管是喜歡小螢幕還是大螢幕的你們,都不怕沒得選擇!

外觀、顏色

外型的部分,新款 iPhone 12 外觀預計會重新設計,採用類似 iPhone 4 的方正平整邊框設計,用久了比較圓滑的設計,犀犀自己也很期待這樣的方正設計呢~

再來就是最重要新色!傳聞這次會推出全新色「海軍藍」來取代原本的夜幕綠,除此之外,也有傳聞說會推出其他像「莓果粉」等粉嫩的顏色!

螢幕、鏡頭

螢幕部分,這次預計會保留瀏海設計,但應該會縮小瀏海的面積。鏡頭的部分,一直傳聞i12會推出四鏡頭設計,但大部分爆料的消息都表示 iPhone 12 系列可能會延續 iPhone 11 系列的三鏡頭,較少提到四鏡頭的設計。果粉們會希望這次保留三鏡頭還是升級成四鏡頭呢?

價格資訊

以 Jon Prosser爆料的消息來看,大約準備新台幣$24,000就能獲得iPhone 12 mini 128G的機型了,最貴金額則落在 iPhone 12 Pro Max 的 512GB,折合台幣約$50,400,其他的詳細價格資訊犀犀整理成表格給你們看:

 

關於iPhone 12 你有哪些配件選擇

隨著iPhone 12即將釋出,相信果粉們除了Follow新機資訊外,也開始尋找要用什麼配件保護心愛的手機了!犀犀現在就來介紹針對iPhone 12系列,犀牛盾提供了哪些超強配件。不管你是要保護貼、手機殼還是充電線,犀牛盾讓你一站購齊最完善的保護!

(圖:已經迫不及待獲得犀牛盾 iPhone 12 系列配件的第一手消息?那就先來官網登入E-mail吧!)

 

壯撞貼

壯撞貼在今年推出後,以高韌性、耐衝擊的超強保護,獲得好多人的肯定跟支持(犀犀真是感動)。針對這次的iPhone 12,犀牛盾當然也會好好保護你的寶貝手機,讓螢幕免於蜘蛛網狀破裂的悲劇!

(圖:壯撞貼預計推出iPhone 12型號)

你可能會想看→玻璃保護貼終結者:犀牛盾3D壯撞貼,拒絕一破再破!

手機殼

這次我們為iPhone 12系列準備好全產品手機殼,包括SolidSuit背蓋手機殼、CrashGuard NX邊框模組殼、Mod NX邊框背蓋兩用殼,全部採用犀牛盾獨家無毒無BPA材料ShockSpread製成,設計形式不同,但皆通過軍規落摔標準,不同的外型提供給不同使用需求的你們。當然還會有超多的樣式,包含印刷設計、燙印設計、還有客製個人化訂製,絕對給你滿滿的選擇!

(圖:iPhone 12 將提供SolidSuit、CrashGuard NX、Mod NX等手機殼配件)

(圖:提供包含聯名、犀牛盾獨家、個人化等超多款印刷設計)

(圖:除了印刷,還有簡約的專屬燙印可以訂製)

其他配件

除了保護貼和手機殼,如果你需要更多保護,我們也都準備好了!不管你需要耐衝擊背貼、鏡頭座保護貼還是充電線等等,只要先到官網登記Mail,之後有第一手消息就會立刻通知你!

現在就先來去登記!→ https://url.rhinoshield.tw/i120907b

 

Apple Watch 第六代

*9/16更新:蘋果已在9/16上市Apple Watch S6 與 Apple Watch SE 兩款型號!

了解更多→犀牛盾 Apple Watch S6、SE 手錶殼開箱囉!超多種配色組合直接上錶實測

第六代 Apple Watch 會搭載 watch OS 7 作業系統,根據 EEC 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資料推測,共有四種 GPS+行動網路的 LTE 版本,與四種 GPS 的 Wi-Fi 版本,這些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在功能方面,這次可能會加入睡眠偵測、血氧檢測等身體情況監測的功能。

Apple Watch S6 預計為蘋果發表會第一波曝光新品,最快會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8日上午9點 (台灣時間9月9日凌晨12點)釋出新聞稿內容,等待已久的果粉們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等待發表的那刻了呢?

 

超過70種選擇的犀牛盾Apple Watch手錶殼

犀牛盾Apple Watch防摔手錶殼,除了造型簡單輕薄,可以抵禦日常撞擊之外,無雙酚A的材質也讓你戴起來最安心。另外,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超多色彩選擇啦!外框跟飾條的搭配組合加起來就有超過70種,顏色這麼多,不管你喜歡同色還是撞色搭配都可以!這也讓犀犀最常收到的訊息就是:「你們的殼到底該怎麼搭配,太多選擇啦!」

(圖:不僅防摔,犀牛盾Apple Watch手表殼還有超過70種色彩選擇任你挑選)

你可能會想看→【犀牛編開箱】我覺得一款好用的Apple Watch保護殼,不能只有一種可能!

 

iPad 系列

除了iPhone 12系列和Apple Watch系列外,還有第四代 iPad Air 和第六代 iPad mini也是許多人關心的新品!犀牛盾將會為你的iPad系列,準備螢幕保護貼與充電線,隨時Follow官方的最新消息,當我們準備好的時候,就會開放購買!

 

還有哪些Apple發表會新品傳聞資訊

 

傳言這次很可能會出現新的無線耳罩耳機平價款HomePod,另外還有入門款的藍芽耳機 AirPods Pro Lite、無線充電板 AirPower、追蹤裝置 AirTag 以及 AR 眼鏡 Apple Glass 等等都曾經出現傳聞消息。今年發表會真的有好多新品傳聞呢,至於這些產品究竟會不會在這次亮相?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即將到來的蘋果發表會吧!

想收到犀牛盾配件最新消息,現在就到官網登記E-mail!

iPhone 12 系列配件→https://url.rhinoshield.tw/i120907b

 

已經發表的Apple Watch系列也可以到這邊選購囉!

Apple Watch系列配件→https://url.rhinoshield.tw/aw60907b

 

你可能會想看:

關於手機殼,原來還有那麼多細節

挑戰手機殼細節優化極限-Mod NX讓進化再次展開

關於無毒手機殼,你可以無所謂,更可以無所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