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前必看10大常見問題整理!

今年RHINOSHIELD犀牛盾也零時差同步開賣iPhone 14 手機殼、保護貼等防護配件,在選購新機配件時不少粉絲詢問「什麼時候能收到貨?」、「手機殼有防摔嗎?」、「鏡頭處有高過手機鏡頭嗎?」等問題,為了幫助其他也正在選購配件的果粉們解決這些疑問,我們整理了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系列消費者最常詢問的10大問題,不管你是已經擁有iPhone 14的果粉,還是正在猶豫是否要下手的你,相信這篇都能替你在選購犀牛盾iPhone 14 手機配件上有很大的幫助~ 那我們開始吧!
閱讀更多

【開箱iPhone 14 手機配件】新機新氣象!犀牛盾 iPhone 14 手機殼、手機支架亮點一次看

iPhone 14上市至今剛滿一週,iPhone 14 Pro 及Pro Max 的價格雖然屬於高階機種定位,卻已經熱銷強強滾,還聽說Apple 緊急追加的消息,今年輪到你換機了嗎?手機到貨前,可別錯過RHINOSHIELD 犀牛盾因應 iPhone 14 全新規格,量身打造的一系列手機殼與防摔配件。 iPhone 13 vs iPhone 14 新機開箱總整理 新機上市該追流行還是撿便宜? iPhone 13 與 iPhone 14 規格到底差在哪?現在犀犀就和大家分享 2022 年新款 iPhone 14 系列包含iPhone 14、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Pro的功能、顏色和價格差異。 
閱讀更多

Google Pixel 6 / 6 Pro 必看開箱|嶄新旗艦機,需要防摔手機殼、保護貼等配件呵護!

RhinoShield犀牛盾為Google Pixel 6、6 Pro系列推出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提供獨家、聯名、客製化訂製三大設計服務。螢幕保護貼系列則提供衝擊曲面保護貼、玻璃保護貼與耐衝擊鏡頭座保護貼,週邊配件也有按鍵組合包、充電傳輸線等一應俱全,與Google同樣持續為「堅持挑戰創新」努力,並為Pixel迷帶來更多專屬防護。
閱讀更多

【你問我答!】iPhone13系列防護配件10大問題Q&A

犀牛盾 RhinoShield iPhone 13系列配件上市後,收到了好多粉絲們的問題。這邊我們蒐集整理了最常見犀粉詢問的10大問題,希望能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適合哪款防護配件,讓選購的流程更加順利還能為你們省下的寶貴時間!      
閱讀更多

就。防。破。iPhone 13系列開箱|手機殼、保護貼等防護配件一次看!

Apple新機今天上市,果粉和科技迷們,想必第一時間已經準備甚至已經入手了吧?拿到新機除了興奮的情緒外,肯定是會伴隨著害怕摔到的擔心,現在就讓犀犀來推薦你,該如何用RhinoShield犀牛盾的配件把新機全方位360度完整保護吧!
閱讀更多

【2021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hone 13、Pro系列、Apple Watch S7亮點+必備配件推薦

犀牛盾RhinoShield 不但為2021蘋果發表會整理 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等多款新機亮點懶人包,並推出多款防摔手機殼與印刷服務,讓粉絲的新機配件擁有變化上千的組合搭配,打造最適合的專屬款式!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