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 犀牛盾網站改版的起點

在過去的十年裡,RHINOSHIELD 專注於產品開發,包含循環設計與材料永續再造等這些別於他牌的信念。但我們發現,縱使我們貫徹堅持,卻忘了創造舞台,使產品的光芒無法確實的綻放。 該如何讓消費者了解我們正為了什麼努力?該如何讓產品光彩被看見?我們決定從公司角度出發,檢視公司官網設計、價值與定義,重新規劃,讓每項產品的獨特閃耀。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日常

當你擁有全新的防摔手機保護殼、客製化手機殼等防護配件後,丟棄舊手機殼已經不再是唯一選擇!一直以來,我們嘗試在產品設計、生產與營運等多方的管道落實「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願景。現在,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從減少產生垃圾廢料開始,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365天的日常吧!
閱讀更多

不再怕透明殼變黃!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終身保固,變黃免費換新

為什麼我的透明殼總是會變黃?手機透明保護殼變黃怎麼辦? 能變回來嗎?可以預防嗎? 你是否也曾為透明殼黃化感到困擾? 以上這些問題你是不是也曾經遇過?為了呈現手機真實的樣貌,許多人的首選配件就是透明手機殼。但市面上多數的透明殼都有個共同的缺點:「容易變黃」。為解決這個困擾,我們於今年底推出最新產品 - Clear 透明手機殼。但RhinoShield 犀牛盾的透明殼與他牌有什麼不同嗎?真的不會變黃嗎?有沒有什麼實測和保固?為了讓犀粉們買得安心,今天犀犀就來好好介紹透明殼黃化的原因,與我們的透明殼為何不會變黃的厲害!
閱讀更多

實踐環境友善|RhinoShield全新減塑包裝

 “守護智慧科技、地球環境以及個人風格” 是犀牛盾的品牌願景。一直以來,我們嘗試在產品設計、生產與營運過程中,透過多方的管道去實踐。其中,減塑外盒的設計是我們實踐環境友善的一小步,我們除了研發永續的科技材料之外,更持續在產品包裝上落實護地球環境、永續經營的概念。
閱讀更多

Hello Different|致未來,一個嶄新的RhinoShield

獨創新意,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品牌的基因。它定義了我們看世界的角度、我們解決問題的方式,以及我們如何巧妙運用創新材料以達到更強韌、輕薄甚至具開創性的保護力。現在,是時候重新定義我們的一切。所以我們打造全新品牌形象,而在品牌重塑的這個過程中只有一件事推著我們向前,那就是我們的獨創新意。這一切的變化將會為我們注入新的元素、走向明確的方向,並以不一樣的方法做我們最拿手的事!
閱讀更多

不到$99的保護貼,CP值真的比較高?螢幕保護貼迷思大公開!

經常在各大論壇上看到很多網友討論,保護貼推薦哪一種類型?價差那麼大,該怎麼選?往往問題一拋出,底下就開啟了熱烈瘋狂的討論。今天這篇文章,犀犀選出3個我們在論壇上最常見的迷思,一起聊聊保護貼挑選的幾個小細節! 到底是哪3個迷思?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馬上來看看: 迷思一:保護貼是消耗品,買便宜的就好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