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抽 iPhone 】犀牛盾官網下單選全家取件就抽 iPhone 15 Pro 以及犀牛盾折扣碼

買犀牛盾選全家取件就有機會抽 iPhone 15!於 2023年12月6日到 2023年12月12日 在犀牛盾台灣官網下單,並選用「全家取件方式」,就有機會把「 iPhone 15 Pro」帶回家!下單愈多次,中獎機會越多,千萬不要錯過,快來犀牛盾試手氣吧!
閱讀更多

挺環保、展現台灣特色而結合!Google Pixel x RHINOSHIELD Pixel 7a 限量聯名手機殼,台灣限定款登場!

2023年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 Google Pixel 7a 手機終於上市!此次,犀犀除了帶大家認識這款傳聞規格將大幅提升而受到高度關注的 Pixel 7a ,同時也帶來一則好消息給 Pixel 粉絲:Google Pixel 與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台灣限定版的 Pixel 7a #TeamPixel 手機殼,更重要的是,這款限定版手機殼,只送不賣!?想知道怎麼獲得嗎~進來吧!
閱讀更多

隨時上手,隨時放手: 犀牛盾掛繩系列全新升級 讓行動模式切換自如 隨性展現個人風格

RHINOSHIELD犀牛盾推出全新升級的掛繩系列產品,為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們打造輕巧的切換模式、精彩多變的配件單品,讓使用者擁有更加便捷無負擔的行動生活。全系列掛繩產品包括「犀牛盾機能快扣背帶掛繩」、「犀牛盾背帶掛繩」、「犀牛盾手腕掛繩」以及「犀牛盾掛繩夾片」,以多元功能特色滿足不同需求,無論是戶外活動愛好者、時尚潮流追隨者或是職場都會人士,都能搭配出兼顧實用機能與個人風格的完美掛繩組合,隨時上手俐落掌握一切,也能隨時放手探索生活樂趣。
閱讀更多

2022聖誕交換禮物推薦|精選500元/1000元/2000元男女適用的不踩雷禮物清單!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是不是開始挑選聖誕交換禮物了呢?通常朋友或同事間的交換禮物都有預算的規定,這時候該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下挑選禮物,才能符合預算又面子滿滿,就是大家最煩惱的問題了。為此,犀犀依照不同預算,整理了聖誕節送禮的推薦購買攻略,將犀牛盾人氣送禮選項,包含iPhone、Android手機殼、保護貼等配件,精選成四種清單組合,讓你依照預算挑擇最適合、不踩雷的禮物!
閱讀更多

回收聖誕 犀你一起!與地球的第一個聖誕趴在這裡

Ho Ho Ho~又到了一年一度冬天最暖的節日 - 聖誕節!在這個季節,人跟人之間醞釀著好多的分享、給予以及滿滿的愛,犀牛盾門市也準備了好禮好事邀你一起來共享! 你知道犀牛盾在全台已經有 6 間門市了嗎? 6 間門市遍佈台北、台中跟高雄,讓消費者可以親自蒞臨門市體驗不同系列的手機殼。在犀牛盾實體門市,你可以挑選多款圖案手機殼,當然也有基本款式讓消費者可以試裝殼、把玩不同系列手機殼的手感、質感是否搭配你的自我風格,我們相信,每個人在 RHINOSHIELD 犀牛盾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殼。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日常

當你擁有全新的防摔手機保護殼、客製化手機殼等防護配件後,丟棄舊手機殼已經不再是唯一選擇!一直以來,我們嘗試在產品設計、生產與營運等多方的管道落實「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願景。現在,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從減少產生垃圾廢料開始,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讓守護地球環境成為365天的日常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