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身份狀態下都自信美麗 Melinda Wang 用犀牛盾掛繩系列切換不同日常時刻

Melinda Wang 王詠穎,或者你也能以可愛的小名「阿梅」來呼喚她。她是保養品牌 nomel 主理人,同時也是楊祐寧的太太,在社群上開朗又自然的生活分享,讓許多人對她喜愛不已,難能可貴的是,nomel 的品牌理念也如同她予人的印象,自然不矯飾,引領大家用舒服的姿態積累出自信的樣子。趁著此回,我們邀請她戴上 RHINOSHIELD 犀牛盾掛繩系列,輕鬆無礙地感受每個角色中的精彩時刻,並透過她擅長的穿搭,與大家分享搭配小秘訣,現在就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新色亮相!2021潮流4大色全部到齊!

RhinoShield 犀牛盾一年一度的新色彩規格,終於來了! 2021年,我們精選在時尚領域備受矚目的橙紅、奶茶色、暗夜綠、血石紅4種色彩擔綱今年的年度新色,讓你的手機與AirPods、Apple Watch等電子配件都能擁有更多的搭配彈性! 曠野時尚 你跟上了嗎? 年度新色的設計靈感,來自近
閱讀更多

犀牛盾個人化訂製手機殼怎麼玩?4種方法做出好看設計

雖然市面上手機殼的樣式琳瑯滿目,但有時候就是會千挑萬選找不到喜歡的手機殼?圖案剛好但顏色不喜歡、熱愛某種風格但上面寫的文字卻沒感覺、甚至就想客製化印上自己心儀的伴侶或毛小孩,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犀牛盾不僅有簡單的個人化訂製介面,今天還特別請到我們的設計師,教你自己動手玩客製化設計的小撇步!
閱讀更多

宇宙明星BT21登陸犀牛盾防摔手機殼了!60種高顏值圖款強勢來襲

喜歡BT21的朋友們,屬於你們的時刻來臨了~BT21手機殼登場! 大家加入這次換新機的行列了嗎?就是這個時候了,讓新款BT21犀牛盾防摔手機殼來保護你吧!這次的8大系列60種圖款從經典到原創,有適合每個人的全年齡款設計,搭配顏色豐富的 Mod NX 和 SolidSuit 保護殼,可愛亮眼、經典簡潔、率性風格一次滿足iPhone與Android使用者,讓你再可愛都能很日常! 獨家視覺版面 每個人都好用 BT21 犀牛盾手機殼一共推出8大系列60種不同的圖案,配合每個人日常使用手機殼的需要,將萌度爆棚的 BT21 角色們搭配上簡約的設計,既可愛又適合在不同場合天天帶著走。
閱讀更多

無畏疫情帶來的賽事寒冬!犀牛盾與中信兄弟 Brothers聯名手機殼上架,喚醒你對中華職棒的熱血!

▲犀牛盾聯名中信兄弟 Brothers-防摔手機殼   閉門比賽你還會記得關注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各大體育賽事紛紛宣布延後、閉門比賽,甚至停賽,然而這次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領先全球開打!低迷的體壇也出現一道曙光,但是因應防疫上半季採取閉門比賽,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棒球鎖定體育直播!除
閱讀更多

犀牛盾聯名寶島夢想家,球迷也能手握球星同款 防摔手機殼了!

犀牛盾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充滿正能量的運動,我們這次用防摔手機殼來與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合作,希望能為台灣注入滿滿的戰鬥力。用行動支持籃球!你可以進場加油,你可以鎖定轉播,當然也可以購入一個聯名防摔手機殼來展示你的喜好。如果你想支持和了解我們與寶島夢想家的共同精神,那你勢必要看完這篇文章!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