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共同慶祝迪士尼100周年!

2023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為了慶祝每個人一生僅會遇見一次的百年奇蹟,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激盪出充滿火花與紀念價值的設計圖款,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回味精彩時刻。 一直以來,迪士尼陪伴大家成長,在此回的迪士尼100週年主題系列商品中,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鉑金及鑽石等閃耀元素,與迪士尼100周年呼應,和所有喜愛迪士尼的粉絲一起喚起珍貴回憶。 回憶無敵,實現一切不可能! RHINOSHIELD 犀牛盾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系列商品結合廣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的角色們,不管是米奇或皮克斯動畫的粉絲、熱愛宇宙的星戰迷或漫威英雄的忠實觀眾,都能大大滿足。
閱讀更多

回味經典,百年猶新! 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歡慶華納兄弟百年慶典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品部最新合作登場!為慶祝屆滿100年的里程碑,本次以「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為題,讓大家熟悉的角色們躍上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打造一系列富有紀念意義的商品。 回味每個故事的經典時刻 在華納兄弟百年慶典系列中,將多位經典角色的逗趣神情與代表元素、互動場景原汁原味地在手機殼上呈現,如樂一通、湯姆貓與傑利鼠、DC超級英雄,就連電影開場的盾牌LOGO及多部最賣座電影,也是此回合作的重點之一。RHINOSHIELD 犀牛盾運用豐富的圖款,帶領粉絲回味百年間各式經典,也讓這系列的手機配件們,成為日常中實用的一部分,陪伴使用者挖掘更多生活的共鳴與奇思妙想。
閱讀更多

歡樂之旅,即刻啟程!RHINOSHIELD 犀牛盾攜手LINE FRIENDS 讓手機配件成為最可愛的旅伴

嘿朋友,一起出遊吧!RHINOSHIELD 犀牛盾與LINE FRIENDS 首次推出新系列商品,以「朋友們,一起出遊吧!」為主軸,透過明星們獨具魅力的演繹,搭配帳篷、飛機、拍立得、行李掛牌、郵戳等各式旅行場景與元素,活潑地還原旅途中那股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讓大家透過手機配件上的設計圖款,無時無刻都能感受生活的精彩與樂趣。
閱讀更多

跟著線條出走吧!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國立歷史博物館為手機配件注入藝術,打造隨身藝術品

繼梵谷博物館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後,RHINOSHIELD犀牛盾第三度與博物館合作,攜手國立歷史博物館進行文創跨界合作,以『線條的藝術』為主題作延伸,推出iPhone 14 等iOS系列與Android系列防摔手機殼、AirPods 保護套與固架等系列產品,重現藝術家「常玉系列」、「呂佛庭」以及「紋樣系
閱讀更多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跨界合作,連結獨創文化新意,在島嶼共振出無限可能!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臺灣文博會首度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產品』,以防護配件作為媒介,連結RHINOSHIELD犀牛盾「獨創新意」的品牌理念與油頭二世、小犬工作室、什物、墨墨頭、鳥控、Sybil Ho、小高潮色計事務所、25度、鉛筆的里程數事務所等9位設計師們的靈感創作,賦予每個角色、圖款不同的故事與生命力,創造出多元的個人風格。陪伴每個人勇敢冒險,展開屬於自己的壯遊。讓我們一起看看9位設計師如何在手機防摔殼與AirPods保護套上,放膽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寫下膾炙人口的故事吧!
閱讀更多

搗蛋有理,快樂至上!經典不敗的Looney Tunes系列趣味場面在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上歡樂重現!

RHINOSHIELD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再度攜手,運用飽和鮮豔的亮眼配色,將經典卡通Looney Tunes樂一通角色們日常的追逐打鬧場景原汁原味地呈現在SolidSuit、ModNX、Clear透明手機殼及AirPods保護套上,生動重現搗蛋精神。現在就點進文章,與你喜歡的角色系列一起尋找生活中的無限樂趣吧!
閱讀更多